巽少

间接性更新辣鸡甜饼精选手
甜饼成精,高甜无虐
大概吧

听说隔壁咖啡厅的老板看上了我们家老师(十)

★ABO世界观,但是会有一些私设
★主咖啡厅老板焱无上x幼师裳璎珞
★会有别的副cp,具体有哪些会根据每章的内容打tag
★ooc有,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相识相知谈恋爱,结婚生娃带娃娃的甜饼故事
★可以接受的话那么请继续吧w

以下正文

01
裳璎珞看着面前一身西装,还打了个领带的焱无上,再看看自己身上的薄卫衣和牛仔裤,突然感觉他们这并不是出来约会,而是去参加学校的家长开放日。
是的没错,焱无上就是那个家长。

“焱无上……为什么出来约会你要穿的这么正式呢……”
“难道和喜欢的人出去约会不应该好好打理自己?”
“话是这么说,可是……”裳璎珞看了看周围,说出了问题最根本的地方,
“可是我们是去公园啊……”
就算焱无上窜西装的样子的确很帅,可也没必要穿着西装和裳璎珞去公园约会啊。
这下家长带着孩子出去玩的既视感更重了。

“啊,是裳璎珞和焱无上。”
裳璎珞还没吐槽完,就听到身后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一回头就看到了天罗子和说太岁,他们两人穿着情侣连帽衫,看样子也是刚刚才到公园门口。

“是天罗子和说太岁,这么巧,你们也出来玩?”
裳璎珞和他们挥了挥手算是打个招呼,看到他们身上穿的情侣衣内心小小的羡慕了一下。
“是啊,混蛋老爹终于舍得给师傅放假了,我都有整整42天又八个半小时没有和师傅约过会了!”
一提到自家那个混蛋老爹,天罗子就忍不住的有点气呼呼的,什么嘛,尽没事找事的压榨师傅的休假时间,害得他和师傅连一起去看个电影的时间都没,难得今天混蛋老爹放过了师傅,就是有点对不住大哥,千玉屑要多加一天班了。

不过能和师傅在一起天罗子什么都不怕!想到这,天罗子又笑嘻嘻的挽住说太岁的手臂。啊,今天的师傅还是这么的帅气!
“吃棉花糖吗?”说太岁揉了揉小徒弟的头,天罗子特别喜欢吃棉花糖,以前小的时候每次吴游乐场和公园的时候都会嚷着要吃棉花糖。
“吃!嘿嘿,就知道师傅对我最好了!”
天罗子接过说太岁递来的可妮兔造型的棉花糖,开心的又抱了说太岁一下。

“裳璎珞,你……”焱无上转过身,刚想问问裳璎珞要不要吃点什么,就看到裳璎珞在一旁盯着什么东西看,顺着裳璎珞的目光看去,才发现裳璎珞是在看小摊上的泡泡水,现在的泡泡水和以前几毛钱一小瓶的不同,现在基本上都是老长一个塑料瓶,做成各种各样的造型。
“怎么想起来看泡泡水?”焱无上看着裳璎珞,裳璎珞的脸上却是一副在回忆什么的样子。
“没什么,就是突然看到了,想起来以前小的时候,还挺喜欢吹泡泡的,当时最喜欢的玩具可能就是水枪和泡泡水,总有一种暑假的感觉。”

“唉,可惜现在年纪大了,玩不起来了。”裳璎珞摇摇头,好像自己真的已经是个中年大叔了一样。
“喏。”焱无上挑了个花朵造型的泡泡水递给了裳璎珞。
“你就当今天,回忆童年了呗。”
裳璎珞看着眼前有点不好意思的焱无上,忍不住的笑了出来,
“哈哈,不过童年可没人给我送花啊。”

裳璎珞拿着泡泡水,准备喊天罗子和说太岁一起进公园,刚喊了人,就突然感到身后一阵恶寒,而应声而来的天罗子也明显的打了个寒颤。
嘶……这熟悉的感觉,只可能是一个人。

“玉老秃,我想吃糖葫芦!”
“只能吃一串哦。”
“知道啦!都快被你管死了……”
百岫嶙峋来到小摊前挑着糖葫芦,而在他身后跟着的,就是令裳璎珞和天罗子都忍不住脊背一凉的玉菩提。

为嘛出来约会都能看到领导?
裳璎珞和天罗子同时想到。算了,趁玉菩提还没有注意到他们,赶紧偷偷的溜进去。
“这不是裳璎珞和天罗子吗,还有焱无上和说太岁啊,这么巧,今天都出来玩呢。”

巧,这可真是微妙的巧,于是乎好好的三对小情侣的约会,变成了一场奇妙的六人约会。

02
今天的六个人里面,百岫嶙峋是最兴奋的一个,原因很简单,自从他发现自己怀孕了以后,不仅每天被玉菩提以“辐射对胎儿影响不好”限制直播时间,还被玉菩提在家关了有一个多月。
一个多月哎,什么概念,想他百岫嶙峋当年没结婚前,好一个夜店小王子,一晚上能把一条街玩出花来,自从结了婚以后,晚上就没有十点半以后还不在家的时候,现在怀孕了更过分了,几乎天天才九点半这样就被玉菩提哄去床上睡觉了。虽然百岫嶙峋现在的确困得早。

现在好不容易过了三个月的保胎期,百岫嶙峋撒了好几天的娇,终于磨动了玉菩提这块大石头带自己出来玩玩了,这么好的机会怎们放过呢?
一群人就跟着百岫嶙峋这转转,那看看的,说实话,要不是今天公园里人比较多,玉菩提又跟在身边,不方便跑,百岫嶙峋估计早就在公园里撒开丫子跑的欢了。

“我们家玉老秃,你别看他平时笑眯眯的好像人很好一样,肚子里不知道有多少坏水。”百岫嶙峋不知道什么时候突然就和天罗子走到一块去了,拉着天罗子的衣服说着悄悄话。
“何止是一肚子坏水,我看到园长眯眯眼都怕。”
“可不是,我跟你说,玉老秃以前啊…………”
“哇!真的吗!不过为什么你要喊园长玉老秃啊,园长不是一头秀发吗?”
“那是现在!他以前的时候有一段时间…………”

前面百岫嶙峋和天罗子两个人一起悄咪咪的说这些什么,后面跟着的玉菩提脸上笑容更浓了。

“啊,我来想起来了,这个公园有个古装拍照的地方,要不要去看看?”裳璎珞见势不妙,立马抛出了话题。开玩笑,玉菩提再这么笑下去是会出人命的。

“好啊!天罗子,我们走!”
“哎,你别急啊,师傅,快过来!”
百岫嶙峋拉着天罗子就走,而天罗子自然不忘他家师傅,回过头看看说太岁丢了没。

所以为什么你们刚见面没多久酒那么熟了呢?裳璎珞想。可能是因为百岫嶙峋的网红buff,所以跟谁都是自来熟?

这个公园之所以人比较多,除了因为这个公园有一套很全面的游乐设施外,还有就是因为这个公园的景色很美,甚至还有一个小的摄影基地,不仅来玩的游客们可以租衣服在这里拍照,也经常能看到一些玩cosplay的小姐姐小哥哥们在这里取景外拍。而在公园东边的小亭子旁,有一个专门的古装拍摄地,有水有桥有亭子,再加上衣服都是免费的,只有化妆和打印照片收费,不过价格也不贵,所以路过这的游客基本上都会照上一组古装照,挑几张满意的打印带走。

裳璎珞他们现在就在这个位置,百岫嶙峋已经拉着天罗子进去选衣服了,玉菩提和说太岁坐在亭子里等着,而焱无上终究没逃过裳璎珞的眼神攻击,和他一起走了进去挑衣服。
先出来的是百岫嶙峋和天罗子。
百岫嶙峋挑了一件大红色的长袍,头上还带了一个同款红色花朵编织的花环,宽大的衣袍遮住了百岫嶙峋已经有些显怀的小腹,不得不说像百岫嶙峋这么白皙的皮肤,穿红色就是好看,连玉菩提也在一旁止不住的点头。
“怎么样,好看吗?”百岫嶙峋转了一个圈,活脱脱的像个山野间的小灵怪。
“好看,萌萌穿什么都好看。”玉菩提轻轻的捏了下百岫嶙峋的小脸蛋,颜值高的确是穿啥都好看。
“那肯定的,我可是职业的主播!唉,忘带自拍杆出来了,不然还能开个小直播。”

而另一边,说太岁看着换上了一身白色外袍的天罗子,也是赞许似的点了点头。天罗子穿的那件白色外袍很精致,并不是全白,仔细看还能看到布料上印的梅花暗纹。
白梅花也是天罗子最喜欢的花。

“要是师傅也去换一件就好了,师傅这么帅,穿什么都可以的!”
“我穿这身就行,待会你要是想,我可以陪你拍。”
说太岁轻轻的拍了拍天罗子的头,眼中是看不到尽头的温柔。
“天罗子最喜欢师傅了!”
天罗子一头扎进说太岁的怀里,引得太岁嘴角微微的挂上了笑。

又过了几分钟这样,裳璎珞和焱无上也出来了。
裳璎珞一身竹绿的僧袍,焱无上一身软甲,两人就这么站在一起,还真有种山大王偶遇归隐圣僧的感觉,就连照相的工作人员都说给他俩多拍几张合照,这两人站在一块实在是太养眼了。

等到拍照的时候了,百岫嶙峋自然是不用说,作为职业的主播,什么摆pose,找角度,选背景,那自然都是一气呵成,都不用工作人员操心的。
天罗子这边,在单独的拍了几张个人照后,天罗子就迫不及待的拉上说太岁一起,有一张是天罗子站在小亭子里,对着亭子外的说太岁伸出手,两人十指相扣,还真有种跨越时空的交错感。

而裳璎珞这边找了颗桃花树,虽然是棵道具树,但是做的挺逼真,后期再加上特效修一下完全看不出来是假的。
裳璎珞就站在那棵树下,伸手握住一朵落花,蓦然回首,就看到了身后静立的焱无上,两人对视着,安静的好像只能听到窃窃私语的风声。
“咔嚓——”工作人员觉得这是他拍了那么么照以来,拍的最舒服的一次,这个画面都不用怎么修的,顶多加个滤镜就行。
最后裳璎珞还选在了湖边的小木舟上,和焱无上拍了一组照,湖面轻轻泛起涟漪,裳璎珞和焱无上就这么坐在小木舟里,感受着拂面的微风,仿佛真的是一对泛舟游玩的眷侣一样。

最后众人打算一起拍个大合照留个纪念的时候,裳璎珞终于想起了他的泡泡水,于是六个大男人在一阵漫天的泡泡背景下拍下了一张合照。
别说,还挺好看的。

03
打完照片,众人又顺着石板路往前走,看到鸽子屋的时候,裳璎珞停了下来,买了几包鸽食分给大家一起喂鸽子,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没有鸽子愿意接近玉菩提。
果然小动物的直觉准确的可怕。

再往前走就是公园的游乐场了,因为百岫嶙峋还在孕期,有的游乐设施暂时不能玩,就和玉菩提一起去找些安稳的游乐设施去了,剩下裳璎珞他们四个,果断决定先去坐过山车。
来游乐园嘛,不坐过山车还有什么意思。
就是可怜了山萌萌,只能坐着旋转木马,但还好是三层的旋转木马,坐在最高层的百岫嶙峋开心的拉着玉菩提的手,看着眼前的景色,心情大好。
坐完过山车后,焱无上提议去玩鬼屋,本来想着要是裳璎珞被吓到了,他还能顺势好好的搂紧裳璎珞,带着裳璎珞走向出口。
谁知道,这个场景的确是发生了,只不过是发生在说太岁和天罗子的身上,至于裳璎珞,不仅一脸淡定的走完了鬼屋,出来还吐槽道工作人员扮的太假了,应该怎么怎么做这样才恐怖。

后来路过手工区,天罗子停下来挑了个马造型的陶瓷存钱罐在那上色,说太岁就在那陪着天罗子,顺便去了隔壁玩套圈游戏,虽然玩了没多久就提着一大堆奖品又回去找天罗子了。
裳璎珞看到路边有个用飞镖气球的小摊,就说去试试看。这下焱无上来劲了,是时候该展现真正的技术了。
然后他就坐在一旁的长椅上看着裳璎珞几下就打掉了最大的那个泰迪熊,心里默默的想,这以后一定不能跟裳璎珞吵架,家里的飞镖也要收起来,算了,保险起见还是扔掉好了。

“在想什么呢?”裳璎珞抱着那个超大的泰迪熊走到焱无上身边。
“没什么,就觉得你扔飞镖挺厉害的。”
“还行,其实楼至韦驮玩飞镖比我更厉害,我们大学的时候就喜欢来这种扔飞镖的小摊玩。”裳璎珞坐到长椅的另一边,这个熊实在是太大了,裳璎珞努力侧过头保证自己不会被熊淹没。
“今天开心吗?”焱无上摸了摸毛茸茸的泰迪熊,这手感还不错。
“嗯!”裳璎珞笑了笑,然后有突然想起来了什么,亲了泰迪熊一下,然后,
“焱无上。”
“怎么……”焱无上转过头,话还没说完就看到眼前一张大大的泰迪熊脸,嘴唇上正好被泰迪熊亲了一下。
“这个送给你。”裳璎珞抱着那个泰迪熊,想了想又说,
“算是我们间接的定情信物吧。”

幸好这个熊足够大,遮挡住了裳璎珞的视线,裳璎珞这才没有看见,焱无上的耳根,好像第一次也出现了可疑的红色。
被自己媳妇撩到了咋整,但是这感觉,真香。
——————————————————————————
卡点日更!还没过12点还算是今天!
依旧是求评论啦!爱你们!(っ╹◡╹)ノ❀

评论(19)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