巽少

间接性更新辣鸡甜饼精选手
甜饼成精,高甜无虐
大概吧

(鷇梦)50粉点的小甜饼

小可爱 @半夏生伊 点的鷇梦小甜饼
正宗小甜饼请放心食用(。•̀ᴗ-)✧

以下正文

01
对于一个社畜来说,假期的前一天晚上是要使劲浪的,反正第二天休息,可以尽情的睡。
但很可惜,三余虽然做到了前面一点,假期前的晚上使劲浪,可在生物钟的作用下,三余不仅没有尽情的睡懒觉,反而很早就醒了。

啧。三余抱着被子在大床上战术性来回滚动,虽然还有点困,但就是睡不着。
反正都睡不着了,那不如来搞点事吧。

三余从柜子里摸出了手持摄像机,打开试了下,嗯,还有电。举着手持摄像机悄咪咪的出了房间,蹑手蹑脚的打开了隔壁的房间门。
那是鷇音子的房间。

震惊!男神的晨间突袭中竟出现这样一幕……
三余连这段视频的标题都想好了,但可惜的事,房间里面并没有鷇音子,折叠整齐的被褥说明房间的主人早就已经起床。

哦对,鷇音子一般早上都会去打打太极什么的。
三余毫不客气的躺到鷇音子的床上,丝毫没有弄皱床单的愧疚感,拿起手机给鷇音子敲了这么一句话,
“带点早点饭回来。”
过了一会,三余就收到了回复,
“不带。醒了不能自己出去吃?”
“不能。我要吃豆腐脑和小笼包,豆腐脑加勺辣椒。”

三余躺在鷇音子的床上继续着他的战术性来回滚动,突然手机又响了一下,
“豆腐脑卖完了。喝豆浆还是辣糊汤。”
“辣糊汤。”
三余回完信息,估摸着鷇音子快回来了,踩着拖鞋啪嗒啪嗒的去卫生间洗漱了。
完全忽视了被他弄皱的床单。

02
鷇音子到家的时候,三余正好洗漱完,接过早饭毫不客气的坐到餐桌上去吃了,鷇音子回房换衣服,没几分钟就带着点怒气下来,质问三余是不是早上去过他房间还把他床单给弄皱了。

“一大早的那么大火气干嘛,我亲爱的另一半。”三余咬了一口小笼包,吧唧吧唧的看着眼前的鷇音子,莫名的就觉得心情大好。
“我只是去给你的房间留下了一些生活的气息,不用感谢我。”
“那你留的生活气息还不够多啊,要不要晚上我的床上留下更多的痕迹呢?我亲爱的,另一半。”鷇音子说完还不忘拉了下三余微微敞开的睡衣领子。
三余红了下脸,端着小笼包往旁边又移动了几个座位。

“需要我提醒一下你们两位,现在是假期,小四是放假在家的,如果你们再上演一些少儿不宜的场面,我就只能带着小四去一页书前辈那待几天了。”天踦爵刚下楼就看到眼前的这一幕,内心在想找什么借口带小四去一页书前辈家里蹭几天呢?同样是果实的三分之一,一大早的就看那另外的三分之二秀,还有没有天理了。

“你就算跑去一页书前辈那也是没用的,”三余咬下最后一口小笼包,好心的提醒天踦爵,
“解锋镝还没放假呢,就凑到一页书前辈家里去了。”

啧。
天踦爵看着碗里的速溶麦片,突然很想糊三余一脸,再一看到旁边的鷇音子,想想还是算了,打不过人家有对象的。

03
差不多快到中午的时候,小四终于起床了,三余投来羡慕的目光,仿佛在说年轻真好,可以一觉睡到大中午,顺便吐槽了一把鷇音子打太极泡枸杞,天天还翻报纸的老年人生活。
鷇音子挑挑眉没说话,心里盘算着晚上怎么让三余感受一下老年人的“能耐”。

因为是难得的假期,三个大男人都不想做饭,天踦爵就提议说那不如出去吃吧,下午正好带小四出去玩玩。
于是三个大男人带着一个娃去附近吃了一家自助烤肉。虽然都是鷇音子和天踦爵负责烤,三余和小四负责吃。
所以说这出来吃和在家自己做饭有什么区别呢?

吃完饭后四个就在街上乱逛,偶尔看到个有兴趣的店就进去转转,三余正好借着这个机会给自己和鷇音子各挑了件衣服。虽然两件都是鷇音子付的款。
路过一家电玩城,看到现在正在做活动,玩指定游戏达到要求了还会奖品,小四立马就开心的跑进去了,即使他的身高只够玩太鼓达人。
天踦爵就坐在太鼓达人旁的推币机那,一边看着小四,一边时不时的扔几个游戏币进去,没一会就听见取币口传来“哗哗”的游戏币掉落的声音。
三余拿了个币杯把天踦爵推下来的游戏币装了个差不多,拉着鷇音子到一边去了。

“玩什么?”三余戳了戳鷇音子。
“比吗?”
“比就比,输的人今晚请客。”
“好,那就那个吧。”鷇音子指了指一旁的投篮机。
“奉陪。”

三余就在鷇音子隔壁的那个投篮机前,深吸一口气,投了几枚游戏币进去,虽然三余不像鷇音子天天打太极,但是好歹以前学校篮球队的,投篮的手感还是在的。

“唰——”三余轻轻抬起胳膊,一个漂亮的空心球。
“怎么样?”三余捣捣隔壁的鷇音子。
“不差。”鷇音子双臂一抬,同样也是一个完美的空心球。
投篮机那边围观的人越来越多了,看着眼前两个百发百中的帅哥们都忍不住想为他们打call。
这cp感太重了。一个围观的妹子说。

最后两人的分数都是一样的,平手。看来投篮机并不能决出胜负。三余又指了指边上的拳皇机子,鷇音子点点头,两人又开始了联机对战。
虽然最后还是三胜三负,本来说再大第七把来个决胜局,可三余晃了晃酸痛的胳膊表示了拒绝,连招打起来是真的累。

两人在椅子上坐了会休息一下,期间,三余又跑去天踦爵那撸了一把游戏币,天知道天踦爵怎么玩的推币机,大奖都给推下来了。

“咱们换点轻松的项目吧,拳皇太累了,胳膊酸。”三余瞅着周围,找着比较轻松不费体力的项目。
“抓娃娃吧,保证不累。”鷇音子淡定的来了这么一句。
“好啊,每人100个游戏币,就看谁抓的数量多。”

三余分好了游戏币,就和鷇音子分头去抓娃娃了。
虽然娃娃机这个东西,很大程度上要碰运气,碰到爪子好使的娃娃机就能抓住,碰到那种爪子比较松的娃娃机可能就会体验到娃娃都被夹起来了,结果下一秒又掉下去了的心塞。不过三余和鷇音子是什么人啊,老素家的人运气可不比隔壁史家人的天运差。可怜的电玩城老板还不知道他今天因为抓娃娃机能亏多少钱。

终于,三余耗完了100个币,数了数自己抓上来的小娃娃,20个小娃娃,数量很可观了,周围的路人都用羡慕的目光看着他。
拎着一大串小娃娃,三余找到了坐在椅子上的鷇音子,鷇音子的手上也是拎了一大串小娃娃。三余数了数鷇音子手里小娃娃的数量,才17个,看来这次是他赢了。
“可惜了,亲爱的另一半,看来这次是我获胜了。”三余笑眯眯的坐到鷇音子旁边,晃了晃手里的一大串娃娃。
“呵,愿赌服输。说吧晚上要吃什么。”
“嗯,我来想一想,也不让我亲爱的另一半太破费,就我们之前吃过的那家日料吧。”

嗯,的确没有太破费,离太破费也就差这么一丁点的距离。
鷇音子挑了挑眉算是默认了,然后拎起了旁边椅子上的一只大肥啾玩偶,三余一开始还没注意到那边的椅子上还有个大玩偶。

“给你的。”鷇音子把那只大肥啾扔到了三余身上。
“什么……”三余被啾淹没,不知所措,但很快就反应过来了,大玩偶跟小娃娃的机子需要的游戏币数量不一样,鷇音子比他少抓了几个小娃娃应该就是因为他用了更多的游戏币去抓了这个大肥啾。
“……谢谢。”三余把脸埋到毛茸茸的肥啾里面,他才没有脸红呢,都是电玩城的灯光照的!

04
今天最开心的其实小四,因为三余和鷇音子抓的小娃娃都归他了,晚上还去吃了日料。
富贵人家的孩子,幸福。

晚上吃完饭后,天踦爵看时间还不晚,就带着小四去一页书串串门,三余和鷇音子先回家的。
三余洗完澡,随便扯了块毛巾盖在头上就坐到了沙发上,很霸道的往鷇音子膝盖上一趴。
鷇音子叹了口气,一边看着新闻一边给三余揉着头发。

“昨天那么晚睡,今天不困?”
“不……”三余努力的睁了睁眼,鷇音子这个老年作息的人都还没困,他怎么可能会困。
“是吗。”鷇音子给三余揉好头发,也不去管这个霸占他膝盖的另一半,自顾自的看着电视。

就这么过了有一会,鷇音子突然就听到膝上传来一阵平稳的呼吸声,低头一看,果然看到了枕真自己大腿睡得正香的三余。

“刚刚是谁说不困来着?”
鷇音子摇摇头,亲亲的横抱起三余,把人抱到了卧室,盖上被子拉上窗帘,走到门口了又突然退回到了床边,看着三余熟睡的脸,轻轻的在三余唇上印下一个吻。

“晚安。”
鷇音子转身离开关上了房门。
而本应该是熟睡的三余,此刻睁开了眼,红着脸把自己埋到了床上的大肥啾身上,
“晚安……”
一声轻微的晚安,坐在楼下看电视的鷇音子却像是听到了一样,笑着看了眼三余的卧室门,然后关上了电视,也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就是等天踦爵带着小四回家时却发现客厅里黑灯瞎火的看不见一个人吓了一跳,看了看时间,
“才九点半就睡觉了,三余和鷇音子你们都有毒吗?”

评论(15)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