巽少

间接性更新辣鸡甜饼精选手
甜饼成精,高甜无虐
大概吧

(芝诺光)深海(上)

一个人类芝x人鱼光的脑洞

更新…随缘吧

 
 

01

从小就生活在推崇“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的加雷马帝国的皇太子芝诺斯,是不相信世界上有人鱼这种生物的存在的。

直到他今天第一次,亲眼看见了人鱼。

 

02

故事的一开始是在帝国的魔导邮轮上,一场无聊至极的贵族宴会。

至少在芝诺斯看来是这样,一群看起来光鲜亮丽的贵族们,皮囊下尽是些肮脏无趣的东西,甚至还不如一只野兽——最起码野兽还能让他享受一下狩猎的乐趣,而面对这群贵族,芝诺斯连提刀的兴致都没有。

 

就没有什么能让他血脉贲张的事情吗?

芝诺斯环顾了四周,故作态势的贵族让他觉得四周的空气都被污浊了,莫名的觉得喘不上来气,还是去甲板上透透气好了。遣退了恼人的侍从,芝诺斯端着随手拿的鸡尾酒靠在了栏杆上。

海风吹拂过甲板,晚上的海面温度比较低,但是芝诺斯却没有多大的感觉,本该是漆黑一片的海面,在魔导技术的照明下,周围一片倒是能看的一清二楚。

 

波澜不惊的海面,不也是同样无聊至极吗。

芝诺斯举起高脚杯一饮而尽,然后拿着高脚杯的手轻轻一翻,印着加雷马标志的精致高脚杯就这么坠入了无尽深海。

 

本该是如此。

 

03

借着魔导灯光的照射,芝诺斯清楚的看到了海面上,一只修长纤细的手接住了那只高脚杯,一副还带着几分稚气的姣好面容,深棕色的碎发上,滴下的几滴水珠掠过深邃的眼窝,但那湛蓝的眸子又显得眼神是那般的天真无邪。一个标准的西方美人。

如果无视掉他下半身那截非人的鱼尾。

 

芝诺斯虽然对童话故事不屑一顾但毕竟年幼的时候还是听过几个关于人鱼的故事,故事中的人鱼公主也是这样,上半身是人,下半人是鱼,拯救了溺水的王子后,为了爱情牺牲了自己美妙的歌喉,换取了人类的双腿,最后却依旧没有得到王子的爱,在黎明化成了浮沫。

 

然而眼前的这个人鱼明显和故事中的不同,首先他很明显是个男人……或者说雄性?其次他的尾巴也不像故事里描绘的那样色彩斑斓,那就是一条纯白的尾巴,像他的眼神一样给人一种圣洁的感觉。

 

越是圣洁的东西就越让人想去摧毁他不是吗?

芝诺斯饶有兴趣的看向这个突然到访的人鱼先生,被海风吹起的金色长发下,抿起的嘴角在不自觉中微微的勾起,这是芝诺斯每次看到心仪的猎物才会露出的表情。

而人鱼先生明显不知道自己接下来将要面临的处境,拖着高脚杯的手朝着芝诺斯晃了晃。

 

“你想问这是我的东西吗?”

人鱼先生点了点头。

“你听的懂我说话?”

人鱼先生又点了点头。

“那你为什么不说话?”

人鱼先生指着自己的喉咙摇了摇头。

“是不能说话?”

人鱼先生点了点头,脸上露出了一个笑容。

 

这人鱼,怕不是有点傻吧?

芝诺斯观察这眼前这个人鱼,也不知道和人鱼战斗的感觉是怎样的。但是人鱼先生并没有一点想要战斗的意思,反而把托着的高脚杯又朝芝诺斯那递了近。

 

“想要把杯子还给我?”

人鱼先生点点头,漂亮的大尾巴挽起一个大水花。

“不需要了,这种东西就送给你好了。”

人鱼先生眨眨眼,冲芝诺斯笑了一下就潜下了海面。

 

有点可惜。芝诺斯想到。早知道应该把他抓起来的,不过如果抓了他,恐怕在他在和自己尽情战斗之前,就会被帝国的科学家们从里到外的给解剖个遍。

 

“啪——”的一声,一截色泽鲜艳的红珊瑚出现在芝诺斯的脚边,上面湿漉漉的看样子是刚从海里出来的。芝诺斯低下头,果然看到了那个有些傻里傻气的人鱼先生。

 

“你的回礼?”芝诺斯捡起那截红珊瑚朝人鱼先生晃了晃。

人鱼先生并没有说话,只是咧开嘴开心的笑了笑,对着芝诺斯挥了挥手当做告别,漂亮的大尾巴一动,转身又潜入了无尽深海。

 

有趣。

芝诺斯看着慢慢消失在视线中的白色尾巴,把玩着珊瑚的手收了收紧。

这可以是一个,绝佳的猎物啊。

 

04

根据卢奥斯的报告,这截红珊瑚来自于艾欧泽亚。一个看起来没什么战斗力的柔弱人鱼,是怎么从西边的地方穿到北边的加雷马来的,不过或许人鱼先生也只是看起来柔弱,实际上是非常能打的呢?

一想到这,芝诺斯就忍不住的舔了舔嘴唇,好像已经尝到了人鱼鲜甜的血腥味。

 

而更美妙的事情还在后面。

 

芝诺斯乘坐的魔导船在刚出发没多久就遭受到了不明势力的袭击,幸存下来的士兵靠着救生艇安全回到了岸上,可是他们并不敢回去,因为芝诺斯掉入了海中。虽然准确的来说是芝诺斯自己跳入了海里,但是没有人会相信士兵们的这套说辞。

 

芝诺斯再次睁开眼时,耳边传来的尾巴击打海面的声音,让芝诺斯清楚的知道,他的计划成功了。

 

05

阿光一开始没想到自己能再见到这个人类。

他只是像往常一样在靠近人类领地的海域游着,想着能不能捡到什么新奇的玩意,就像上次那个人类送给自己的杯子一样,亮闪闪的,非常好看。

 

结果没游多久,就听到不远处传来一声巨响,微弱但熟悉的感觉告诉阿光,这是他上次送给那个人类的红珊瑚,是那个人类出什么事了。

阿光顺着声音传来的放下飞快的游着,果然看到了上次那个金色头发的人类。

 

咦,人类是不是不能在水里呼吸来着?

担心这个人类会窒息而死,阿光轻轻抱着眼前这个体型比自己还要大上几圈的人类,柔软的舌撬开了人类的唇,一点一点的给这个人类渡着氧气,白色大尾巴在身后摆动着,阿光记得这附近有个小岛,人类还是在陆地上时是最安全的。

 

06

这是芝诺斯在小岛上待的第三天了。

每天他的人鱼朋友都会带来新鲜的海产,有芝诺斯见过的,也有芝诺斯没见过的,感谢加雷马的魔导黑科技,芝诺斯一下就能生起火来,和他的人鱼朋友一起分享着烤制过的食物。

原本他以为人鱼先生是吃生食的,事实上也确实如此,但是当他把烤好的鱼插在一边准备过会再吃时,人鱼先生眼中渴望的眼神逗得芝诺斯也不禁笑了起来,递过一条烤好的鱼过去,人鱼先生尝了一口烤过的鱼,开心的绕着芝诺斯游了一圈。

 

芝诺斯看着人鱼先生那漂亮的大白尾巴,也忍不住伸手摸了一下,嗯,滑溜溜的,手感也算不上太差。而被摸了尾巴的人鱼先生则是红了下脸,立马就潜到了海面下,还不忘拿大尾巴溅了芝诺斯一身水。

 

确实是有趣多了。

芝诺斯笑的越发猖狂,在心里面默默期待着和他的人鱼朋友深入交流感情的那一天。

那一定是最棒的一天。

 

评论(8)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