巽少

间接性更新辣鸡甜饼精选手
甜饼成精,高甜无虐
大概吧

美丽喵&南北双秀沙雕脑洞

一个关于美丽喵和南北双秀的双重沙雕小脑洞

给没玩过ff14的道友简单科普一下,美丽喵(艾默里克x埃斯蒂尼安),是伊修加德最好嗑的cp没有之一!想想,两个大长腿独立建模高贵精灵谈恋爱,这是多么的美好!

再给没看过霹雳的14玩家科普一下,南北双秀(原无乡x倦收天),从人物配色到诗号再到出场戏份和台词都配的不能再配的一对,走到哪闪到哪,是霹雳里为数不多有糖的一对

依旧ooc属于我,角色属于大家

啊!是双倍的快乐!

正文:

艾默里克&原无乡

01

艾默里克:“我对象啊,特点是脸好看还能打,能一个人单挑boss,还能插毁一门帝国大炮。”

原无乡:“巧了,我对象也是脸好看还能打,一个人扛boss杠杠的,还是苦境神T。”

艾默里克:“厉害了。我对象的职业一般在本里都是要躺着的。”

02

原无乡:“我对象喜欢看日出,所以经常站在高的地方,他家也住在山上。”

艾默里克:“我对象喜欢跳跃,并且也能跳得很高,一下子就能跳到尼德霍格头上。”

03

艾默里克:“我对象人狠话不过,能动手的绝不会动嘴,是我们伊修加德最能打的,输出永远排第一,就是人比较傲娇。”

原无乡:“我对象也是那种提剑就打从不话多的类型,不仅武力,血条也是我们道真第一的,人比较耿直,直男的直。”

04

原无乡:“我曾经和我对象拔剑相向,但这并没有什么影响,我们的感情还是好如当初,经常小树林里背着对方跑。”

艾默里克:“我也曾经向我对象射过箭,但是问题不大,最后还来个公主抱,血赚。”

05

艾默里克:“虽然我抱我对象的时候胳膊比较酸,那么大一只精,再加上一身龙骑的盔甲,不过还好我是个因为练弓而臂力非常好的骑士。”

原无乡:“我对象也不轻。不过他不是胖,他只是毛茸茸的。”

原无乡:“大概吧。”

06

原无乡:“我对象有个特别的爱好,就是吃烧饼。”

艾默里克:“我对象也有个特别的爱好,就是爬窗户。”

07

艾默里克:“我对象在同人里还有个人气挺高的妹子cp,但妹子后来没苟住。”

原无乡:“我对象在原剧里也有个妹子,但是最后也没能苟下来。”

08

原无乡:“我和我对象是道真最闪的一对。”

艾默里克:“我和我对象是伊修加德最稳的一对。”

09

艾默里克:“我和我对象认识很多年了,我们还年少的时候就记住对方了。”

原无乡:“我和我对象也认识好多年了,我们是竹马竹马。”

10

原无乡:“我对象每次放大招特效都很炫。”

艾默里克:“我对象的三段LB也很酷,而且他往往都是放LB的那个。”

埃斯蒂尼安&倦收天

01

埃斯蒂尼安:“我对象很帅,那种看起来很斯文像是个文职人员,但实际上打起架来可狠了,不仅会骑士的技能还会诗人的弓箭。”

倦收天:“我对象也很帅,风度偏偏,温文尔雅,不过打起架来也很厉害,他的武器还能变形。”

02

倦收天:“我对象是我们道真领导,看起来人畜无害,但其实黑化过一段时间,还跑去做了黑海王。”

埃斯蒂尼安:“我对象也是我们伊修加德的头,他虽然没黑化过,但切开来也白不到哪去。”

03

埃斯蒂尼安:“我对象爱吃糖浆。”

倦收天:“我对象爱吃胡萝卜。”

04

倦收天:“我和我对象在满是刀子和周围人都去了仙山的情况下,安全退隐。”

埃斯蒂尼安:“我和我对象在每个版本都要死几个NPC的环境里也确认存活了。”

评论(7)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