巽少

间接性更新辣鸡甜饼精选手
甜饼成精,高甜无虐
大概吧

咖啡厅番外——平安夜(主千膑+红冕亲情向)

★ABO世界观,但是会有一些私设

★主咖啡厅老板焱无上x幼师裳璎珞

★会有别的副cp,具体有哪些会根据每章的内容打tag

★ooc有,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相识相知谈恋爱,结婚生娃带娃娃的甜饼故事

★可以接受的话那么请继续吧w


以下正文


01

临近圣诞节的时候,街上的节日气息就已经很浓重了,更不用说平安夜当天了。

千玉屑走在商场里选购着圣诞礼物,本来想买一些平安果,走到货架前一看,嘶,还是算了,先不说这一到过节就宰人的价格,千玉屑仔细思考了一下自己一个人要拎着十几个苹果好像也怪麻烦的,还是买点别的东西吧。

 

其实千玉屑这次只是回红冕的大宅去吃个饭,龙戬和千乘骑也说了让他人回来就行不用买东西,但是毕竟都这么久没有回去过了,不带点东西千玉屑也觉得心里有些过不去,而且赩翼肯定会问他要圣诞礼物。

没办法,谁让赩翼是他们当中年纪最小的一个,不宠着还能怎么着呢。

 

等结完账,拎着大包小包的千玉屑回到红冕大宅的时候,已经是天色微暗了,一阵寒风吹来,千玉屑不禁缩了缩脖子,最近的天气越来越冷了,天气预报说圣诞节的时候会下雪,也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前几天龙戬突然说想见他们了,结果大家圣诞节都有事,这次久违的聚餐就安排到了平安夜。本来千玉屑是不打算去的,倒不是他不想去,而是玄膑现在快到预产期了,这几天小家伙时不时的又有些闹腾,玄膑这个情况,千玉屑自然是要陪在身边的,不过今天玄膑知道了龙戬想喊他们回家吃饭,就让千玉屑过去了,还让千玉屑买点东西带着,自己现在身子不方便,后头再一起去红冕大宅看看龙戬的千乘骑。玄膑都这么说了,再加上这几天玄同和天罗子也都在本家大宅,玄膑身边也是有人陪着的,千玉屑这才放心的出门了。

 

不过好久没见兄弟们了,也不知道想现在大家都过的怎么样了。

 

“叮咚——”

千玉屑按响了这个熟悉的门铃。

“我就说奎章肯定是最慢的一个吧。”

门还没开,千玉屑就听到了屋里赩翼欠揍的声音,和赩翼一起来开门的还有龙戬,这个和养父千乘骑一起把自己拉扯长大的人。

 

“人来了就行,外面冷吧,快进屋子里。”

龙戬笑吟吟的打开门让千玉屑进屋,就像学生时代放学回家时龙戬都笑着给他们开门一样,明明感觉就像是发生在昨天的事情一样,现实却已经过去了那么久。

真是岁月不饶人啊。千玉屑一边感叹着一边敲了一下在一旁翻着礼物袋的赩翼苍鸆。

“进屋再看,有你的礼物。”

 

千玉屑的确是今天到的最迟的一个,沙发上,赮和侠菩提挨在一起和赯子,赨梦一起玩着牌,赤命在和琴箕说着什么,而在琴箕旁边还有一个千玉屑有些面熟但是就是想不起来名字的黑发青年。

“咦,赦旁边那个是谁来着?”千玉屑悄悄的戳了下赩翼。

“就是那个卖油郎啦,赦的男朋友。”

“……”千玉屑觉得自己受到了惊吓,真是太久没见了,那个看到情侣就像烧的琴箕居然也谈了男朋友,不过这样也好,那个卖油郎看着是个老实人,应该会对琴箕很好的。

 

不过直到千玉屑坐到了沙发上时,才反应过来有哪里不对劲。

“我爸和我大嫂呢?”终于发现千乘骑和赑风隼都不在的千玉屑,问问出了心里的疑问。

“你大嫂在厨房里忙活呢,你爸进去帮忙了,我本来也想进去搭把手的,被你爸揪出来了。”龙戬在千玉屑旁边坐下,拿起桌子上圣诞树造型的姜饼递了过去。

“尝尝?你爸特地做的。”

“还行,能吃。”千玉屑咬了一口姜饼,能做成这样对他爸来说已经是不容易了。

 

“赤命,进来端下盘子。”厨房门口,系着男士围裙的赑风隼朝客厅喊了一声。

“来了。”赤命立马麻溜的起身去了厨房。

 

真难得,赤命和赑风隼有不吵架的时候,而今天的这顿晚饭大部分也都是赑风隼准备的,临近圣诞了,烤火鸡是肯定要有的,餐桌中央,刚出炉的火鸡还滋滋的冒着热气,旁边是各种摆盘精致的菜肴,什么圣诞树沙拉、盐焗土豆泥、烤小羊排、披萨、红酒炖梨……一桌子标准的西式晚餐,赑风隼为了今天的这顿晚饭也是费了一番心思。而唯一一盘有些违和的铁板蒜蓉虾,还是是千乘骑特地做的,因为龙戬和千玉屑都喜欢吃这道菜。

 

02

其实在餐桌上大家也没有聊什么特别的话题,也就是唠唠家常,说说自己的近况,龙戬嚼着千乘骑给自己剥好的虾,看着当年的孩子们现在都过得越来越好,龙戬心里面也是满满的幸福和欣慰,为人父母,最大的愿望就是在外的孩子们可以平安喜乐的生活下去。

 

龙戬虽然是个Omega,但是在经历过一次流产之后就再也没有怀上过孩子,而千乘骑也不介意,先是收养了千玉屑,那个时候还叫衣轻裘来着,然后在龙戬的哥哥去世后,又收养了侠菩提和赮毕钵罗兄弟俩,后来在机缘巧合之下又收养了赤命和琴箕他们,家里的孩子多,他们也曾有一段时间清贫的生活,但是一家人还是一起坚持了下来,到了现在,当年还不到自己腰高的孩子们,一个个的也都成家立业,有了属于自己的生活,对于龙戬来说,现在偶尔一家人能坐在一起吃个饭,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当然生活也是会有些小惊喜的。

 

“正好大家都在,我就和大家说个事。”一直没怎么说过话的赤命突然开口了,而坐在他旁边的赑风隼像是知道赤命要说什么,微红着脸偏过头去。

“其实,”赤命又看了眼赑风隼。

“你们大嫂,有了。”

 

“你的吗?”赩翼嚼着火鸡肉不怕死的问了一句。

“噗……”千玉屑一个没忍住笑了出来。

反正今天龙戬在,随便他们怎么皮,赤命都不敢把他们怎么样。这有妈的孩子还真是个宝。

 

又随便聊了会,千玉屑看了眼时间打算先回去了,虽说玄膑在家里也有人陪,但是孕期的Omega还是不能离开Alpha太久的,看到千玉屑准备离开,千乘骑一改往常,起身送了千玉屑一截。

 

从家门口到停车场也就是几分钟的路程,父子俩也说不上几句话,到停车场门口了,千乘骑突然停了下来。

 

“好好照顾玄膑,既然是你决定好的人,那就好好对他。”

千玉屑知道,这是养父在和自己说心里话,一开始他和玄膑在一起的时候,千乘骑并不怎么赞同,但是千玉屑自己决定好了的事,千乘骑还能多说什么的,也就由着千玉屑去了。

“嗯,我知道。谢谢爸。”

“早点回去吧,都是要当爸爸的人了,一定要好好守护好自己的家人。”

“嗯。”千玉屑转身进了停车场,记忆中一直很严格的养父,现在看来,似乎也没有那么的严肃了。

 

时间还真是种奇妙的东西啊。千玉屑发动了车子,是要赶紧回去了,家里还有重要的家人在等着自己。

 

03

“唔嗯……”

玄膑侧躺在床上,搭在腹部的手轻轻的摁着,足月的肚子压在腰间很是沉重,连呼吸声都被压得粗重了,微微皱起的眉头和无意识的呻吟都说明玄膑睡得并不安稳,千玉屑打开了床头的小台灯,伸手轻柔的给玄膑揉着腰,腰间熟悉的触感让玄膑渐渐放松了下来,睁开眼,果然看到了千玉屑。

 

“回来了?”玄膑依旧保持着侧躺的姿势。

“嗯。”

“现在还早吧。不多待一会没关系吗。”

“没事。大家近来都还不错,我看没什么问题就先回来了。”

“你爸和龙叔叔现在怎么样了?”

“不错,精神着呢,今天我爸还提起你了。”

“哦?你爸都说什么了?”

“说让我好好照顾你。”

“那是自然。”

 

玄膑拉起千玉屑放在自己腰后的手搭在了高挺的肚子上,手掌下传来明显的胎动的触感,千玉屑知道,这是小家伙又在闹腾了。

 

“难受吗?”

“还好,不像前些天闹得那么厉害。”

“这么好动,搞不好是个男孩子。”

“男孩子怎么了,不喜欢?”

“我是没什么介意的,男孩女孩都喜欢,但是你们家……”

“嗯?”

“你们家都已经阳胜阴衰了,这要是是再添个男孩子那以后可有的折腾了。”

“那也折腾不到你。”

“是是是,我的大少爷。”


千玉屑又笑着揉了揉玄膑的肚子,安抚一下这个好动的小家伙,玄膑许是乏了,在千玉屑的安抚下眼皮开始打架,这几天因为小家伙闹腾都没怎么好好休息过,体力自然是有点吃不消的。


“睡吧。”千玉屑俯下身给了爱人一个晚安吻。

“我就在这。”

听着最令人安心的一句话,玄膑也慢慢的进入了梦乡,直到耳边传来平稳的呼吸声,千玉屑这才关上了小台灯,自己也轻手轻脚的上了床,一只手搭在玄膑的肚子上。


“晚安。”

千玉屑悄悄的说,玄膑肚子的小家伙也像是听到了一样,轻轻的动了一下算是回应了千玉屑。属于一家三口的美梦这才刚刚开始。


——————————————————————————

一个千膑向+红冕大家庭的小番外

话说你们要不要猜猜千膑的宝宝是男孩还是女孩呢₍⁽˚⑅̆˚⁾₎


评论(12)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