巽少

间接性更新辣鸡甜饼精选手
甜饼成精,高甜无虐
大概吧

(焱裳)蜜月前

依旧是ooc小甜饼
前篇求婚路标:https://xunshao987.lofter.com/post/1eb982c5_ee9dd6c0

第二天下午焱无上就和裳璎珞把红本本领了。因为提前和素还真打过招呼了,所以手续办起来特别快,一会两人就完事了。而本来应该是上午就去办好的手续,为什么拖到了下午呢,原因当然是某人昨夜的折腾又让佛铸大人赖床了。
领完红本本,焱无上送裳璎珞回了佛乡,自己也回百妖路去了。因为打算先度蜜月,回来后正好跟道真双秀一起办婚礼,大家本来就是朋友,这样也能加深三家公司的合作关系,而在那之前,他们要先回自家公司把事情都安排一下。
焱无上那边倒是没什么问题,虽然他是老大,但是动不动就翘班的,玄皇和堕神阙都已经习惯了,就算这个老大不在公司,他们也能给百妖路打理的井井有条,所以焱无上也就是去露个脸,顺便想想回头婚礼的嘉宾名单。
裳璎珞就没那么轻松了,虽然玉菩提已经给他批过假了,但是他还是要把手头的工作交代完了才行,还得想一想怎么样才能防止天罗子翘班去找说太岁。不过后来他就放弃了,因为他发现这就像不让焱无上翘班找自己一样,压根没办法。
把事情都处理完后已经过去有两个小时了,裳璎珞走出佛乡大门,刚想打电话,就看到焱无上靠着车门已经在那等他了。
“等了多久?”
“没多久,本爷才刚到。”
“在车里等不就好了。”
“不行,你出来看不到本爷会难过的。”
“你呀你呀…”
裳璎珞笑笑坐进了副驾驶室。
“护照已经办好了,机票和酒店也都定好了,明早的飞机。”
焱无上给裳璎珞系上了安全带再发动了车子。
“这么快?是玄皇他们帮忙办的吗?”
“嗯,他们的确出力了。”
“你就夸一下他们呗,不过这也还是太快了吧,你昨天才求的婚,今天护照,证件,机票酒店就都办好了。”
“咳,这说明本爷办事有效率。”
“焱-无-上-”
裳璎珞轻轻扯了下焱无上的领子。
“你是不是早就计划好了昨天的求婚!”
“咳,这个,嗯…”
“难怪了,我还在想怎么昨天连玉菩提都来了,你这是给我的大领导都搞定了啊。”
“这说明本爷有魅力,谁都能搞定。”
“你呀,要是被百岫嶙峋听到这话你就惨了。”
“本爷才不怕他。”
“小孩子脾气。”
“那你不也是已经跟小孩脾气的本爷结婚了吗。”
“真是…说不过你。”
“哈,娘子要是喊一声相公,本爷兴许可以服个软。”
“不正经,好好开车。”
裳璎珞红着脸掐了下焱无上,感叹着自己怎么就跟个熊孩子结婚了呢。
“裳璎珞。”
“嗯?”
“回来之后,我们去看看房子吧,疏楼龙宿那边不是正好有新开的楼盘吗。”
“怎么突然想起来要看房子了?”
“咳,不是现在住的地方太小了吗,你不是想养猫吗,等搬了新家正好。”
“养猫的话现在住的地方也够啊。”
“咳,就是,那个。”
“怎么了,焱无上?”
“我们…去领养个孩子吧,等搬了新家后,正好孩子的房间也有了。”
“焱无上…”
那是裳璎珞刚跟焱无上在一起没多久的时候,他曾无意间提起到自己以后想养只布偶猫,焱无上半开玩笑的说,那不如以后在领养个孩子吧,正好三人一猫,一家四口,裳璎珞当时只当是焱无上无心的玩笑,谁知焱无上一直记着在,并在慢慢的去实现。
“裳璎珞?”
“唔…你刚刚说什么了?”意识到自己走神了,裳璎珞立马回过神来。
“本爷说,我们搬了新家后就去抱只猫,再领养个孩子,好吗。”
裳璎珞抚着无名指上的那枚戒指,轻轻的说了句
“好。”
只愿以后就是三人一猫,一家四口,共度此余生。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