巽少

间接性更新辣鸡甜饼精选手
甜饼成精,高甜无虐
大概吧

赤隼小甜饼

上班摸鱼产物
摸鱼使我快乐,甜饼使我愉悦

夏天最常见雷阵雨。
刚刚还晴朗的天气,说变脸就变脸。赑风隼看着窗外的倾盆大雨,默默的刷起了手机。
这场雨来的太突然,又赶上下班时间,赑风隼今天没带伞,但是这种阵雨来得猛去得也快,反正明天是休息日,不差这一会时间,比起淋着雨跑去车站,赑风隼更愿意在办公室里多坐一会。
也不是没有人邀他一起走,赑风隼看着站在门口等待的玄同,谢绝了赩翼邀他同走的好意。毕竟他也不想在路上吃狗粮。
赑风隼又刷了会微博,想着找些什么东西承包下今天的笑点,门口一道熟悉的人影推门而入。
“三贝。”
来的人是鬼方赤命。
“你来干嘛。”
赑风隼低头继续刷着手机,看都不看赤命一眼。
“来接你回家,你今天出门没带伞。”
“不需要。”
“三贝。”
赤命抽走了赑风隼的手机,看着赑风隼眼中带着些许委屈的眼神,不由得也是心疼。
这两天他们吵架了,本来也不是什么大事,但是偏偏这两人一吵起来就是越吵越凶,谁也不让谁的那种。
今天赤命本来休息在家,看了看窗外这阵突然的雨,叹了口气拿了把伞就出门了。
“三贝,这次是我错了,你别再生气了好吗。”
“你以为你道个歉就可以了吗?”
赑风隼本来也是气在头上,但是一听到赤命道歉,气也就消了大半。但他可没有那么温柔,说句对不起就能完事。
“今晚出去吃顿好的,我请客。”
“哼。”
“再…给你买你上次看中的那件外套!”
鬼方赤命一咬牙,为了哄媳妇,豁出去了。
“噗…瞧你那一脸肉疼的样子,就带一把伞来我们两个人怎么打啊。”
“这你就不用担心了,风雨再大,我们都可以相互依靠啊。”
“你!跟谁学的这么油嘴滑舌。”
“好三贝,我们回家吧。”
“哼,撑伞。”
而在另一边,回来拿东西的琴箕看到了这一幕,默默的想放一把火。
呵,男人。

评论(2)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