巽少

间接性更新辣鸡甜饼精选手
甜饼成精,高甜无虐
大概吧

萨摩原和橘猫倦(二)

论一只成精的原无乡怎么撩倦收天(并不是233

萨摩原和橘猫倦(二)
“汪…”无乡睁开眼,靠在他身上睡觉的阿倦也醒了,正在舔着爪爪洗着脸。
作为一只乖巧听话的萨摩耶,无乡以前是到点就会去“温柔”的喊醒式动机,但自从央千澈搬来同住后,这项任务就不需要了,式动机到点就会起床,反而是央千澈会多睡一会。
但是无乡有了新的任务。
“喵…”阿倦看到无乡醒了,蹭了蹭无乡,无乡抖抖身子,来到门口轻轻一立,打开了那扇门。
“喵~”(谢谢你,无乡)
“汪!”(不用谢,我们走吧,阿倦)
走廊上,一只白花花的汪和一只毛茸茸的喵一前一后的来到了客厅,阿倦轻轻一跃,跳上了飘窗,无乡就扒拉着前爪,趴在飘窗上。
阿倦很喜欢太阳,早上要看日出,下午要晒太阳,以前在央千澈家的时候,央千澈还特地在飘窗台上垫了软垫给阿倦靠着。
而现在阿倦也不需要垫子了,因为无乡靠起来更舒服一些。
一汪一喵就这么静悄悄的看着日出,初升的曦光打在身上,又暖又柔的。
每当式动机起床后看到这幅场景,总会默默的拍个照然后发个微博,嗯,还不忘附上今日给央千澈做的爱心早餐。
以至于道真上下差点都对他取关,大早上的就秀,欺负他们单身是吧。
而央千澈则是不止一次的上网查询,可是还是没有找到关于萨摩耶成精方面的信息啥的。
不过看在无乡和阿倦感情这么好的份上就别想这么多了吧。央千澈咬了一口煎饼默默想着。嗯,新买的煎饼机挺好,式动机的手艺又进步了。
白天式动机和央千澈都要上班,家里没人,以前央千澈出门前还要装好猫粮狗粮,后来换成了自动喂食机,再后来干脆自动喂食机都不用了,反正无乡到点了就会扒开橱柜找吃的,还不忘给阿倦投喂几个小鱼干,如此省心。
“汪!”
每天早上,无乡都会乖乖的坐在门口目送两位主人出门。
“无乡,我们去上班了,在家要乖乖的。”
央千澈撸了一把软软的萨摩耶。
“汪!”(知道啦)
“不可以阿倦喂太多零食哦。”
“……汪……”(好吧)
为什么会有几秒的迟疑?央千澈摇摇头,关上了家门。
“汪汪!”(阿倦!阿倦!)
“喵?”(怎么?)
“汪汪汪!”(我们来玩球吧!)
“喵~”(好吧)
得到许可后无乡叼出了他的玩具篮,从里面扒出一颗银色的小球,那颗球叫银骠,是慈郎以前来拜访时送给无乡的,无乡喜欢的很,经常玩这个球。
“汪汪汪~”
“喵~”
偌大的客厅了,一只萨摩耶和一只大橘开心的追着颗银色的小球,画面非常的和谐。
能让橘猫动起来,无乡可能是在建国前就成精了。
到了饭点,无乡熟练的扒开橱柜,叼出里面的猫粮和狗粮,想了想,又偷偷叼出了里面的那一包小鱼干。
看来央千澈走前交代的话无乡只听了一半。

评论(4)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