巽少

间接性更新辣鸡甜饼精选手
甜饼成精,高甜无虐
大概吧

黑海喵狱(一)

皇子们全部喵化,阎王是个不得主子青睐的铲屎官,含同膑,岁罗
没有问题的话就继续吧w

黑海喵狱(一)
阎王是个重度猫奴,无可救药的那种。
当他抱回第十八只,名为玄嚣的白色金吉拉时,逸冬青罚阎王洗了一个月的碗并义正言辞的警告他如果再敢抱猫回来那他就和那一群猫过日子去吧。
然后没过几个月逸冬青就抱回来一只小暹罗奶猫,取了个可爱的名字叫天罗子。
阎王虽然是个重度猫奴,但是一直都没有养暹罗,毕竟猫中之狗的名号可是响当当的,阎王怕暹罗太闹腾,到时候要是跟别的猫处不来就尴尬了。
不过还好,天罗子虽然活泼,但也不至于闹腾别的猫,阎王立马就喜欢上这只挖煤的小奶猫了。
然而不知道是阎王的体质问题,还是他养的猫都是串通好的,阎王家里十九只猫,没有一只跟他亲,也就玄嚣小的时候还喜欢撒撒娇,黏黏他,现在连看他都懒得看一眼,还动不动就喜欢找老九选灭打架,阎王经常下班回家都能看到家里一坨的猫毛,一般情况下都是玄嚣又和玄灭打架了。
阎王不止一次的怀疑过难道是因为缅因猫和金吉拉天生对不上眼?
而逸冬青则是揉了揉天罗子的小肚肚,鄙视的看着阎王说,
还不是因为你养的都是公猫?十八只公猫,没拆家就不错了。
阎王也不知道是什么毛病,养的都是公猫,还不带去做绝育。
反正家里也没有母猫,他们平时也出不去啊。阎王当初是这么想的。
加上逸冬青抱回来的天罗子,家里一共十九只小公猫,其实也就玄嚣比较爱打架,还就喜欢跟玄灭打,十九只猫里性格最安静的是老大玄膑,一只曼赤肯猫,因为腿短,所以基本上不参与跟别的猫的打斗中,倒是老四玄同喜欢粘着玄膑。
老四玄同是只布偶猫,大尾巴毛茸茸的,小奶猫的时候特别黏阎王,阎王为此还跟牧神嘚瑟了好长一段时间,可惜后来玄同也不怎么睬他了,反倒是牧神家的若梅,同样是布偶猫,若梅就粘人的很,天天在牧神旁边喵喵叫的,可给阎王羡慕死了。
阎王家里住的是个大别墅,重度猫奴的阎王专门空出了一间大房间,专门给猫住,各式各样的猫窝啦,猫爬柱啦,猫抓板啦,逗猫棒啦买了一大堆,喂得都是进口的猫粮和小鱼干,可惜十八个主子都懒得睬他,每天各玩各的乐呵的很,玄膑偶尔还会蹭蹭逸冬青撒个娇啥的,小短腿屁颠屁颠的模样萌得阎王心都化了,但是玄膑连对他喵一声都不想喵。
阎王都怀疑自己上辈子是不是造了啥孽,导致主子们都不愿意跟他亲。
还好现在还有天罗子能让自己摸摸肚肚,果然,小奶猫就是好啊。
然而很快阎王就发现了就连天罗子都不理自己了。
原因是隔壁刚搬来的千玉屑一家的一只狸花猫。
其实那只狸花猫也不是千玉屑养的,原本只是只流浪猫,只不过千玉屑每天都会定时定点的投喂他,偶尔还会给他洗个澡,为了方便还给那狸花猫取了个叫说太岁。千玉屑也不是没有想过把太岁当成家猫养,可能是太岁流浪惯了,总是不愿意在家过夜,一来二去千玉屑也就习惯了,纯当是放养了。
而太岁那天路过阎王家院子的时候,正好看到了天罗子,阎王家里还真没有狸花猫,天罗子看到这个从来没见过的大家伙,兴奋的喵喵直叫。而太岁也停了下来看着眼前的小奶猫。
后来也不知道他们喵喵喵的说了啥,反正自从那天之后,太岁每天都会去阎王家院子里陪天罗子,一开始玄同看到这个入侵自家院子的大家伙还有点凶,后来发现这大家伙对自家小奶猫挺好的,就继续回去粘着玄膑了。
可怜的阎王,现在连小奶猫都开始嫌弃他了。

评论(8)

热度(1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