巽少

间接性更新辣鸡甜饼精选手
甜饼成精,高甜无虐
大概吧

萨摩原和橘猫倦(三)

式央的浴室play可能后面会单独开个车
嗯,那种婴儿学步车

萨摩原和橘猫倦(三)
萨摩耶一年中总有那么一段时间,是要掉毛的。
即便是无乡这种疑似成精的萨摩耶也逃脱不了掉毛期的尴尬。
央千澈看着梳子上的一团毛,开始担心起来无乡会不会秃。式动机倒是习惯了,萨摩耶有的时候掉毛属于正常现象,这段时期过去也就好了。
然后式动机从柜子里摸出来一只小号的萨摩耶玩偶,这是他以前用无乡掉下来的毛做的,白白软软的,看着还真挺像无乡的。
本来在一旁趴着的阿倦看到这个小无乡玩偶立马就跳上了桌,围着小无乡转了一圈。
“看来阿倦很喜欢这个小号无乡啊。”
式动机趁机撸了一把阿倦,大橘为重,手感就是不一样。
“喵喵~”
“那就送给阿倦好了。”
“喵~”
阿倦破天荒的蹭了式动机两下以表谢意。
“你倒是和他亲的很,跟他一家的啊?”
“道魁大人这话说的,你和阿倦不早就跟我是一家的了吗,是吧无乡。”
“汪!”
无乡很给面子的应和了一声,然后就看着拿爪爪倒腾着小无乡的阿倦。
“汪~”(阿倦!)
“汪汪~”(阿倦你看我!)
“汪……”(阿倦为啥不看我)
还在倒腾小无乡的阿倦完全没有注意到无乡在喊他,继续对着小无乡上下其爪,而央千澈看着无乡委屈巴巴的收起耳朵,活像个小海豹,伸手捞了一把阿倦。
“喵?”(嗯?)
“汪!”(阿倦!)
“汪汪!”(阿倦你刚刚都不理我……)
“喵~”(刚才走神了,抱歉)
“汪汪汪?”(阿倦你盯着玩偶看啥呀)
“喵喵~”(玩偶太可爱了)
“汪!”(可是我本汪就在这里啊)
“喵~”(说的也是)
央千澈看着一猫一汪你一喵他一汪的不知道说了啥,然后阿倦就放下了小无乡,跳了下来蹭着无乡。
真是一幅相亲相爱的美好画面…才怪!
央千澈突然觉得眼前有些闪,他可能需要一副墨镜。
难得的休息天,他和式动机今天都在家,所以他打算做一件重要的事。
“道魁大人,小的已经把一切准备妥当,可以开始了。”
“道盘大人现在嘴上功夫长进不少。”
“我不仅嘴上功夫,别的功夫也是让道魁受用的很不是吗。”
“行了,开始吧。”
那边阿倦还蹭在蹭着无乡,突然之间就被央千澈拎住了命运的后颈……后来又变成了抱着的姿势。拎不动啊拎不动。
“喵!”(无乡!)
“汪!”(阿倦!)
无乡刚准备追过去就被式动机抱了起来。
“乖,别打扰他们。”
而央千澈抱着阿倦坚定的走进了浴室。
难得的休息天,当然是要洗猫啦!
“式动机,你来帮我一下,我有点按不住阿倦。”
“来了~”
那一天,阿倦终于回想起了洗澡的恐惧与被吹风机蹂躏的屈辱。
而央千澈和式动机洗完阿倦后也一起泡了个澡,本来洗猫就费事,更何况是一只橘。虽然他俩泡着泡着就泡出了什么少儿不宜的画面,但是也没事,毕竟无乡当时忙着安慰阿倦,一猫一汪都没有发现这次两位主人泡澡的时间特别长。

评论(3)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