巽少

间接性更新辣鸡甜饼精选手
甜饼成精,高甜无虐
大概吧

温泉小甜饼

赤隼小甜饼
其实有车,但是还没想好怎么开

温泉小甜饼
赑风隼抽奖抽中了游乐园的情侣套票。
但是他并没有和赤命去游乐园玩,而是把票给了赩翼。
开玩笑,鬼方赤命的脸确定不会吓哭小朋友?而且比起游乐园这种地方,赑风隼和赤命可能更愿意打开xxtv11看看戏。
完完全全的老年人生活。
赮都忍不住的吐槽他们。
你家老年人天天还在能在床上闹得天翻地覆?虽然赑风隼想这么怼回去,但是想了想,赮家的老年人貌似还真可以。
可恶的鬼方赤命,都是他的错。
而赤命好像也是感受到了三贝的怨气,某天回到家后翻箱倒柜的收拾了一番就说要带三贝出去旅游。
然后就被三贝暴打了一顿,有见过把衣服窝成一团塞包里的收拾行李?
再然后赤命就一边看着三贝叠衣服一边兴致勃勃的说着旅行计划。
原来赤命也中奖了,只不过中的是温泉旅店的情侣券,他和三贝正好这几天都休息,不如去温泉旅店玩一玩。
听明白来龙去脉后的三贝温柔的笑了笑,毫不留情的又给了赤命一下。虽然打的不疼。
为啥他只能中游乐园的票,而赤命就能中温泉旅店的券?
赑风隼表示打死鬼方赤命他都不会承认自己没有赤命欧。
直到他们到达了旅店三贝的气才消。
不得不说名胜边上的旅店景色就是好,门口一条幽幽的小石子路,边上的不知名的花开的正盛,两人到达了房间,那是一间套间,拉开门外边就是一个小露天温泉浴池。又安静又舒服,的确是个度假的好地方。
然后他们去的第一天,赤命就拉着三贝,去了当地有名的戏台看戏。
要不是那出梁祝确实唱得不错,三贝可能会在泡温泉的时候把赤命摁在水里。当然也只是想想,毕竟两人在体格上还是有差距的。
当晚,刚入夜,赤命就要了壶酒,抱着三贝在浴池享受了。
天然的温泉水不仅舒适宜人,对身体健康也有一定的好处。三贝眯着眼,靠在赤命怀里回味着今日看的梁祝。
“你我鸿雁两分开,问梁兄你家中可有妻房配?”
三贝挪了下身子,看着赤命突然来了一句,而赤命也不恼,知道是自家媳妇兴致上来了,一挥手接上了戏词。

“你早知愚兄未婚配,今日相问为何来?”
“若是你梁兄亲未定,小弟替你来做大媒。”
“贤弟替我来做媒,但未知千金是哪一位?”
“就是我家小九妹,未知你梁兄可喜爱?”
“九妹与你可相像?”
“她品貌就像我英台。”
“如此多谢贤弟来玉成。”
“梁兄你花轿早来抬。”
 
赤命一伸手把人揽到了怀里。
“好九妹,梁兄这不就来了。”
“你!谁是你九妹!”
“咦,贤弟方才不还盼着为兄花轿早来抬吗?”
“你…好了…你快放开……”
三贝和赤命均是赤身裸体,本来在温泉池子里泡的人就有些晕乎乎,这下突然被赤命揽在怀里,肌肤贴着肌肤的炽灼感让三门清楚的知道赤命接下来想干什么。
“好三贝,这可由不得你了……”
 
 
 
其实此处有车。

评论(8)

热度(7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