巽少

间接性更新辣鸡甜饼精选手
甜饼成精,高甜无虐
大概吧

鷇梦现pa小甜饼

三余发烧了。可能是因为近来转凉,三余无意间染上了感冒,不想吃药想着应该过两天就好了。
然后拖着拖着就拖发烧了。
现在整个人都昏昏沉沉的埋在被子里。
38.5°。鷇音子看着温度计上的数字,拿温度计的手微微颤抖着。他快被三余气死了。这么大的人了,生病了还不知道吃药。
“亲爱的另一半,你就这么急于离开这个人世间吗?”
“哈…要离开,也是你先离开……”
三余艰难的抬起头,眼神迷蒙,双颊通红。
不知道还以为他干了啥羞羞的事。
“只怕那一天你是看不见了。”
鷇音子嘴上冷冰冰的说,手上的动作却毫不含糊,给人翻过身来,防止埋在被子里闷着,压好被子,调整空调温度,摸出药箱给人喂了药,还贴心的打湿了一条毛巾给人盖着额头。
然后关上房门,一系列动作熟练迅速毫不拖泥带水。
交代过九点好好看家,要是小四过来串门了就打发他去隔壁找一页书后,鷇音子就出门了。
而当鷇音子再回来的时候,手上拎了一大堆东西,直接就往厨房去了。
不一会就端出来一碗切碎的苹果问九点要不要吃。
九点本来还很感动想着鷇音子终于记起来了他们是三等分的果实。
直到他在厨房看到了一只只削成兔子造型的苹果,底下还垫了一圈切片的橙子猕猴桃啥的。
九点就知道了,他吃的那碗苹果只是剩的边角料。
呵,塑料兄弟情。九点默默的吐槽,然后也跑到隔壁去找一页书了,这个家没法待了。
将煮好的粥盛到小瓦锅里盖上盖子,鷇音子连着那盘水果一起端去了三余的房间。
打开门。三余正好也醒了。其实三余是被饿醒的,毕竟从昨天中午开始三余就什么都没吃,喉咙里也有些痛。
“醒了就起来吃点东西,你可别成为了第一个被饿死的素家人。”
“那么为了防止我成为第一个被饿死的素家人,你不应该亲自喂我吗?”
其实三余说这话也就是突然来了兴致,想逗一逗鷇音子,但没想到鷇音沉默了一会,问
“要先吃粥还是先吃水果?”
“水果。”
然后就在一片诡异的氛围中,鷇音子面无表情的叉起一只兔子苹果,递到了三余嘴边。
三余也被吓了一跳,楞了一会才张嘴咬住了兔子苹果。
甘甜的果汁很好的滋润了三余因发烧隐隐作痛的喉咙,吧唧着吃下一块苹果,三余顿时觉得喉咙里舒服了不少,脸上露出了满足的笑。
然后鷇音子就一言不发的又喂了别的水果,三余靠在床上也吃的乐呵。
听说三余发烧了的一页书本来打算去隔壁看看人怎么样了,却被小四和九点缠了下来、
“前辈,别去,真的。”
“是呀,前辈,你就听九点的吧。”
“为何?吾去关心一下三余不可以吗?”
“不是不可以,只是这个时候去估计会被闪瞎。”九点小声嘀咕着。
而与此同时,毫不知情的素还真刚回到家就看到鷇音子对三余温柔的“投喂”。
嗯。可以的,敢让劣者吃狗粮的可能也只有劣者自己了。

评论(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