巽少

间接性更新辣鸡甜饼精选手
甜饼成精,高甜无虐
大概吧

黑海喵狱番外(一)

正篇才写了三篇就敢写番外
嗯,是我咸鱼本鱼了
燹疗向小甜饼,含微量的君商

以下正文

阎王家隔壁是刚搬来不久的千玉屑。
而阎王家另一边的隔壁,住的是阎王的好兄弟燹王。
要说这俩人关系有多好呢,据阎王所说他俩是从小穿一条裤子长大的好兄弟。当然对于这句话逸冬青曾表示深深的怀疑。
不过阎王和燹王关系确实挺好,阎王也会经常邀请燹王来自己家做客,和有着一个老婆跟一屋子喵的阎王不同,燹王是个孤家寡人。
倒不是说燹王不如阎王,燹王长得帅身材好性格正直,其人格魅力让无数下属心甘情愿的追随他。但是为什么三好青年的燹王至今还是单身呢?因为燹王太纯情了,一碰到喜欢的姑娘就怂,话都讲不全的那种。
要说燹王喜欢的那个姑娘啊,也是个好姑娘,名叫疗灵师,是个小有名气的心理医生,跟燹王也算是男才女貌,门当户对,而且疗灵师对燹王印象也挺好,但告白这种事总不能让人家女孩子主动吧?那燹王也太没面子了。
逸冬青还问阎王为什么他懂那么多撩姑娘的技巧也不教教燹王。
阎王表示他能教的都教了,当年为了亲自示范还特意去追的逸冬青,谁知道燹王每次一到关键时刻就怂,这种队友带不动啊。
然后阎王又被逸冬青罚洗了一个月的碗。
后来估计是被阎王给带的,燹王也开始养猫了,从阎王经常去的那家猫舍抱回来一只英短蓝猫,取了个名叫君权神授,虽然他自己天天不是喊“大君”就是“小君”的,结果就是君权也对燹王爱搭不理的。
燹王越发的觉得自己是个孤寡老人了。
后来逸冬青和千玉屑实在看不下去了,以举办聚会为理由,把疗灵师给约到燹王家了。而燹王在阎王的指导下,什么情书玫瑰蛋糕,一条龙道具全部备齐,燹王还特意对着君权演练了好几次,烦的君权一爪子就给燹王拍醒了。
终于到聚会那天了,逸冬青发挥性别优势拉着疗灵师聊些女孩子们的话题,然后再找借口先领着阎王出去了,不一会千玉屑也找了个借口出去了,成功给燹王制造了二人独处的空间。
而燹王,怂了。
“姑姑…姑娘……”
“嗯?怎么了?燹王。”
“我我我…我喜…”
“嗯?”
“我给大君洗澡的时候特别仔细,你看大君都干干净净的!”
燹王立马捞起趴在一边的君权像疗灵师展示了起来。
而门外千玉屑等人气的都想冲进去帮燹王告白。不行,忍住,这是燹王自己要跨过去的坎。
“的确,君权干干净净的,毛色也很亮,燹王你把君权照顾的真好。”
“那是,我不仅能照顾好猫,还能照顾好……”
“嗯?”
“我…我是说,我得照看下水开了没,等下再回来哈。”
说完燹王丢下君权夺门就逃,然后被在门外的千玉屑等人狠狠的教育了了一番。
“燹王你怂不怂啊,疗灵师都在你眼前了,你加把劲啊!”这是逸冬青。
“兄弟,来,回忆下我之前教你的,眼一闭话一说就行了。”这是阎王。
“燹王啊燹王,你刚刚可是错失了良机,这次可要把握好机会啊。”这是千玉屑。
而疗灵师此刻正在捏着君权的小爪爪。
“你家主人还真是奇怪,说话总是说一半。”
“喵。”(他是怂,实心怂。)
“你说你家主人知不知道我的心意呢,万一…他会拒绝我吗…”
“喵喵。”(他知不知道你的心意我不知道。但他对你的心意都快淹死猫了。)
“唉,要是你会说话就好了,这样也可以替我们传达心意……”
“喵。”(建国后不给成精,算了还是帮你们一把。)
君权突然跳下了桌,对着疗灵师喵喵直叫。
“怎么了?”
君权伸了伸爪子,示意疗灵师跟在后面。
“你要带我去哪里?”
君权一路领着疗灵师来到了落地窗前的一张小茶几,上面摆着一大束玫瑰花和一个精致的信封,君权冲着茶几喵喵直叫。
“你,是要我看这封信?”
“喵喵~”
看了看君权,疗灵师想了一下,还是打开了那封信。
而被众人教育完的燹王,再推门而入的时候,发现餐桌前的疗灵师不见了,找了一圈,看到人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了落地窗前,刚走近,燹王就发现疗灵师正在看燹王写给她的情书。
“boom~”
燹王现在脑袋一空,彻底不知道说什么了。
“你…这是你写的吗?”
疗灵师看完信,刚一转身就看到了呆在原地的燹王。
“啊…是是…是我写的……我……”
“这…是你的心意吗…”疗灵师的双颊上悄悄爬上两抹红晕。
“……是。”燹王深呼一口气,眼一闭,打算把心理话说出来。
“姑娘,其实我……”
突然,燹王感到脸颊上有有股软软的触感,一睁眼,就看到疗灵师轻轻的印下一个吻。
得了,燹王现在彻底不会说话了。
“啪啪啪啪啪~~”在门外观看的三人很适宜的出现鼓掌,拉响小礼炮。
终于,在君权的神助攻之下,燹王终于和疗灵师名正言顺的在一起了。
再到后来,燹王和疗灵师结婚以后,疗灵师看君权一只喵怕君权寂寞,就提议再抱一只猫回来给君权作伴,燹王想了想觉得说的也是,就打算带着君权一起去,看大君看上哪只小母猫了,就给小君带回来当童养媳。
燹王说干就干,没过几天就带着君权去了之前的那家猫舍,而君权也在猫舍看上了一只奶萌奶萌的小银渐层,燹王也是高兴,大手一挥,又买了一套猫咪用品,没怎么仔细看就给小渐层接回家了。
回家后疗灵师检查小渐层的时候才发现,君权看上的这只小渐层,是只公猫。
而燹王给这只小渐层取了个好听的名,叫商清逸。关于君权和商清逸之间的事,那就要另外再说了。
不过燹王因为君权而抱得美人归的事,可是让阎王羡慕的要死,毕竟他家里现在十九个主子了,就不指望哪个主子能来个神助攻啥的,可十九个主子今天依旧没有一之喵愿意搭理阎王。
这可能就是喵与喵之间的差距吧。

评论(1)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