巽少

间接性更新辣鸡甜饼精选手
甜饼成精,高甜无虐
大概吧

黑海喵狱(四)

本章是喵们的视角
那一天,喵们终于回想起了,名为黑海王的恐惧
皮这一下很开心hhhh

黑海喵狱(四)
苦境居委会每年都会搞几次奇奇怪怪的活动,例如什么写作猫咪饲养交流会,读作撸猫大会这样的活动,据说今年的活动也快开始了,不出意外应该还是用阎王家的小别墅当做会场,毕竟阎王是整个小区养猫数量最多的人,之前举办的活动也是用阎王家的场子。
但是今年的活动有点不一样。今年居委会不知道怎么想的,决定把猫咪饲养交流会和狗狗饲养交流会放在一起办,还联合了几个小区,地点就在中央大花园的草坪上。
很好,看来居委会终于忍不住要猫咪狗狗一起撸了。
其实几年前居委会也这么办过这一次,也就是那一次,让阎王家的十几只喵都差点留下心理阴影。
当时玄嚣还没有来家里,那一年的撸猫撸狗大会,也喊上了隔壁小区的业主,当时的玄阙和玄离性子也比较野,经常偷偷溜出去找别的喵打架,都快打成小区的霸王喵了,那次撸猫撸狗大会,玄阙,玄离就拉着玄黟一起,打算也去给隔壁小区的喵都打一顿,扩大自己的势力范围。
至于他们后面成功了没有并没有喵知道,因为那天,他们被一只萨摩耶,揍得怀疑喵生,后来还是玄同及时赶到,给他们三带了回去。从那之后,玄阙玄离也变成乖宝宝了,没事再也不敢出去打架了,玄黟也沉默了好长一段时间。但是这他们三被揍的这件事经过玄造的添油加醋,大肆宣传一番后,那只隔壁小区的萨摩耶就被赋予了一个极为响亮的名号——黑海王。
“所以这次的活动中,我们很有可能会再次碰上黑海王。”玄阙舔了舔爪子,站在小藤椅上喵到。阎王家院子里,今天十九只喵很难得的都聚在了一起,开会。
“六哥你也太胆小了,不就是只萨摩耶吗,有那么可怕?”玄嚣不以为然的抢了一块玄灭的小鱼干。
“十八弟此言差矣,能让二弟,六弟和八弟都吃亏的汪,实力肯定不凡。”玄膑为了不被一群大长腿的弟弟们淹没,在玄同的帮助下跳上了花园里最高的小茶几。
“大哥说的没错,那萨摩耶确实厉害,若不是当时他也有所损耗,我即便去了,也不一定能带回六弟他们。”玄·大哥说什么都是对的·同。
“那又如何,区区一只萨摩耶,让我玄嚣来会会他!”
“十八弟到时候可别被打到哭着回来就好。”玄灭又抢了一块玄嚣的小鱼干。
“不牢九哥费心,九哥还是多担心自己的胡须吧。”玄嚣扬起了主子,嘚瑟的抖了抖,前两天他跟玄灭打架的时候一爪子给玄灭胡须扯下来几根,乐得他现在天天嘲笑玄灭。
“玄嚣,你要是想打架我随时奉陪。”
“那就来啊。”
就在玄灭玄嚣即将再次打起来的时候,天罗子从抬起挖了煤的小爪爪,突然问了一句,
“萨摩耶是什么?”
十八个哥哥立马把目光集中在天罗子身上。
天罗子也还是个小奶猫,基本上天天都呆在家里,去过的最远的地方就是宠物医院,哦对了,前段时间逸冬青还带他去了隔壁千玉屑家。
生活阅历基本为零的天罗子,好像就没有见过除了人和猫以外的生物了。
十八个哥哥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说都不知道该怎么跟小弟解释这个问题。
“萨摩耶是一种看起来很温和的汪,常见的都是白色系的。”
此时,从外面跳进来的太岁成了救星,对着天罗子就是一句喵。
“白色的,像十八哥这样的吗!”
“差不多,只不过萨摩耶的体型要比金吉拉大很多。”
“那萨摩耶很厉害吗,比师傅还厉害吗!”
“猫和汪的品种不同,这个不能相提并论。”
“果然师傅是最厉害的!天罗子最喜欢师傅了!”
还没喵两句,天罗子又粘到太岁身边撒娇去了。
十八个哥哥们仿佛吃了什么特别不好吃的东西,喵着喵着就散会了。除了玄同,他还得帮助玄膑从茶几上下来。所以说曼赤肯就不要跳那么高啊,但是大哥真的好可爱啊,大哥是最可爱的曼赤肯。玄同开心的甩了甩毛茸茸的大尾巴。谁说只有暹罗才是猫中之狗的,布偶明明也算啊。
“今天的儿子们也是这么的可爱。”阳台上,阎王望着一院子的喵,露出了老父亲欣慰的笑容。
“省省吧,儿子们哪个和你亲?”逸冬青毫不留情的补刀。
“儿大不中留啊,以前明明都很粘我的。”阎·委屈脸·王。
“你可算了吧,你看天罗子粘你吗?”
“那是天罗子还小,不懂事,等天罗子大了一定能理解为父对他的爱的!”
“在那之前你忘了你这个月是你拖地了吗?还不快去?”
“是是是,我去,我去……”
可怜的阎王,今天除了被喵嫌弃,就连逸冬青也嫌弃他了。
不对,好像并没人不嫌弃他。

评论(10)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