巽少

间接性更新辣鸡甜饼精选手
甜饼成精,高甜无虐
大概吧

[主南北双秀]高中paro小段子

沙雕小段子
我的粉证可能自燃了

高中pa小段子
01
原无乡和倦收天是从小一块长大的。
从幼儿园到高一,一直都在同一个班,直到高二分科的时候,原无乡学了文科,倦收天学了理科,俩人这才分开了。
说是分开,但俩人的教室却是紧挨着的,出门走几步,隔壁就能看到对方。所以即使是分班了,也没影响到原无乡和倦收天的兄弟感情。嗯,至少这个时候还是兄弟情。
当时原无乡的同桌是莫寻踪,倦收天的同桌是罪负英雄,后来四个人也都成为朋友了,经常一块在食堂吃饭,课间还会一起去打打球啥的,再加上四个人长得又帅,也不知道是谁给他们取了个“道真F4”的外号,后来大家都觉得挺贴切的,也就这么喊下去了。
02
自古文理差异就如同南北差异一样,文科生嘲笑理科生情商低,只会做题,理科生嘲笑文科生智商低,就知道死记硬背。但对于“道真F4”来说,仿佛不存在文理差异一般,四人感情好得很,而且也能在自习室看到原无乡和莫寻踪在互相提问文综知识点,桌子对面的倦收天和罪负英雄在“唰唰唰”的刷着理综试卷。有时候还能看到四个人在一块背英语单词。
场面十分和谐,路过的老师们都对他们投以赞许的目光。
03
原无乡是文科班的学霸,几乎每次考试都是文科班第一,尤其是原无乡的作文,每次都让语文老师拍手叫好,再加上原无乡还是班里的班长,本着要帮助同学的态度,他也经常辅导班里一些基础薄弱的同学。
例如他的同桌,莫寻踪。
虽然有原无乡这个学霸当同桌,但是莫寻踪的成绩一直徘徊在中游,不上不下的。也不是说莫寻踪就是个学渣,其实莫寻踪其他科目学的都还好,就是偏科严重,数学成绩一直上不去。
04
文科生嘛,数学学不好很正常。
05
但偏偏原无乡作为一个纯种文科生,数学也学得很好,不仅是文科数学,他考理科数学卷子也能考的很好。
后来莫寻踪才知道,数学组组长式洞机,按辈分来算是原无乡表哥,原无乡从小就被式洞机锻炼的有十分良好的数学思维。哪怕是现在学文科了,式洞机有的时候也会找几张理科的数学卷子给原无乡做。
所以至今没有人知道为什么原无乡会学文科。
06
然后为了提高数学成绩,莫寻踪就拜了原无乡为师,每天原无乡都会辅导莫寻踪的数学,而莫寻踪也开始喊原无乡师傅。
虽然莫寻踪当时这么喊得时候完全没有想到自己以后会喊别人师娘。
07
高中生都是年轻气盛,情窦初开的年纪,班里面免不了会出现几对早恋的小情侣。
对于早恋这种事,每个班的班主任的态度都不一样,有的班主任开明点的,觉得早恋嘛,只要不影响到学习,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有的班主任就不同了,一听到学生早恋的消息立马如临大敌,又是谈话又是找家长的,必须要拆散那对小鸳鸯。
对,说的就是央千澈隔壁办公桌的葛仙川。
一听到自己班上的学生早恋了都吓得要死,赶紧的就给学生找来谈话。
哪像央千澈,知道学生早恋了也没事,考试进步了他还送学生电影票呢。
08
虽然谈恋爱的那个学生是倦收天。

评论(3)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