巽少

间接性更新辣鸡甜饼精选手
甜饼成精,高甜无虐
大概吧

南北双秀向高中pa小段子(二)

脑洞越来越沙雕
我可能已经回不去了嗯

09
高中那一会,班里面总会有几对早恋的小情侣。毕竟都是情窦初开的年纪,高中的时候上课时间又长,天天都在班里面坐着,都玩得越来越熟,总有那么几对熟着熟着就谈上了。
有的班主任为了防止这种情况的发生,还特地规定了什么男生女生不可以坐同桌。
对没错,还是葛仙川带的那个班。
而然这个规定毫无卵用,因为他班上的魄如霜看上了楼上班的倦收天。
10
后来这个规矩就废了,因为葛仙川发现全校只有他一个班主任用了这种方法,还不见效果。
葛仙川有一次问隔壁桌的央千澈为什么明明带的是重点班还允许男女做同桌。
央千澈只是淡定的回了一句,你难道以为男男女女坐同桌就没事?
然后泡了一杯式洞机早上刚给他送到语文组来的枸杞。
年纪大了,该注意养生了。
11
继续说回葛仙川班上的魄如霜,有次葛仙川的班和央千澈班一块打了场篮球赛,倦收天作为班里为数不多会打篮球的男生自然是上场了,就在大家都在感叹他真是个灵活的小胖子的时候,魄如霜却觉得自己好像心跳都漏了一拍。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
12
本着要“各个击破”的原则,魄如霜偷偷找到了“道真F4”里另外两人。为啥是两人呢,因为原无乡天天喝倦收天同进同出的,魄如霜真没法单独找原无乡。
高中的男生往往也都比较喜欢搞事,一开始莫寻踪和罪负英雄听了魄如霜的深情告白后还挺乐意,想着倦仔还是可以的,打个球就被人家看上了,回头脱单了得让倦仔请客。
但是他们后来发现,倦收天似乎,并不喜欢女生?
13
好吧,不是倦收天不喜欢女生,是倦收天除了原无乡谁都不喜欢。
14
倦收天发现自己喜欢原无乡还是因为魄如霜。
那天莫寻踪单独给原无乡约走了,罪负英雄拉着倦收天到学校小树林后,说让倦收天等他一下,自己也悄咪咪的溜了。
然后倦收天就看到了穿着校服,拿着情书,双颊微红的魄如霜站在自己的面前,倦收天微微一愣,然后温柔的开口道,
“同学你是发烧了吗?要送你去医务室吗?”
15
其实倦收天知道魄如霜要告白。
虽然理科生情商普遍偏低,但是这么明显的场景是个人都知道是要干嘛。
倦收天其实是怕真让魄如霜说出口了,他不知道该怎么拒绝。万一话没讲对伤害到人家妹子了咋办。
不过还好,魄如霜虽然告白失败了,但是也没有因此有什么不好的情绪,反倒和倦收天聊上了,俩人聊着聊着就说到了喜欢的人这事上,魄如霜告白刚凉,没咋多说,倒是问了倦收天一句,
“你有喜欢的人吗?”
倦收天一愣,说实话他好像从来没有想过“喜欢”是一种什么样的感情,所以他就顺便请教了魄如霜。
“喜欢啊,说实话我也不是能很具体描述出来,但是我知道那是一种最特殊的,你对其他人是绝对不会有的感情,你会天天都想和他在一起,太久没看见他会担心,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总是很放松,心里面暖暖的,总是有意无意的想起他。大概就是这样的感觉吧。”
倦收天想了想,发现这样的感觉他还真有,还只在他和原无乡独处的时候才会有这种感觉。
所以说,他其实,是喜欢原无乡的?
16
作为一个本着“不懂的问题就问老师”观念的理科生,倦收天走向了央千澈的办公室,打算问一问自己的班主任。
然后他还没敲门就透过门缝看到了本应在隔壁数学组办公室的式洞机,不知道什么时候蹿到了语文组办公室,并在没有第三人在的办公室里亲了一口央千澈。
虽然倦收天是理科生,但直觉告诉他这个时候敲门进办公室绝对会被央千澈罚抄出师表。
想想还是算了,是不是喜欢原无乡这个问题,可以去找罪负英雄他们讨论。
17
后来第二天就听到有同学说早上不知道为什么,式老师和央老师都差点迟到。
倦收天想了想也还是没明白。
毕竟这种问题不是做题就能搞明白的。

评论(5)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