巽少

间接性更新辣鸡甜饼精选手
甜饼成精,高甜无虐
大概吧

高中pa段子(四)

热烈祝贺文理科学霸喜结连理
掌声鼓励!

28
终于到约会(划掉)去海洋馆的这一天了。
原无乡在衣柜里翻了翻,最后还是穿了件红格子的衬衫,他很少有红色的衣服,这件格子衫还是之前跟倦收天一起上街买的,当时就剩红色和蓝色的,因为两件一块买便宜点,他就跟倦收天一人买了一件,他买的红格子,倦收天买的蓝格子。
29
然后换好衣服的原无乡出门左转,敲了敲隔壁的门。
穿着同款红格子衫的倦收天打开了门。
于是明明事先没有商量但还是无意间穿成了情侣装的两人一起下了楼,出了小区,目标海洋馆。
30
不得不说自古红蓝出那啥,一路上俩人的回头率只增不减,到了海洋馆门口,卖花的小贩还以为这俩是周末出来玩的小情侣想推销自己的玫瑰花来着。
当然他最后没有成功,因为倦收天径直走向了一旁的烧饼摊买了俩烧饼,一甜一咸,他和原无乡正好一人一个,口味还能换着吃。
其实海洋馆里也没啥,也就是些你在电视上都看过的海洋生物,但是海洋馆幽静密闭的环境,和带着些许神秘的氛围,成为了无数小情侣的约会圣地。
31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原无乡发现今天出来的都是成双成对的,有年轻的小情侣,也有带着孩子出来玩的小夫妻,但是也有例外,比如现在站在原无乡旁边的这一对,就是一个红发的帅大叔带着一个头顶两撮小红毛,还有点肉肉脸的少年,看那个少年比原无乡他们还要稚嫩一点,应该还是初中生。
这估计是单亲老父亲带着孩子周末出来玩。原无乡发挥了文科生丰富的想象力。直到他看见那个帅大叔突然亲了一下那个少年。
“烛九阴!这里这么多人,不要这样……”
“没事的,银燕,不会有人看见的。”
然后原无乡一边默默用身子挡住这一对别给倦收天看见了,一边在心里感叹现在真是,初中生谈恋爱都比他们厉害。
32
然而倦收天和原无乡逛完了整个海洋馆都没有什么实质性的进展。
原无乡觉得这样不妥,难得倦收天主动约他,今天怎么着也要把话说出口。然后原无乡就突然想了他今天出门前,式洞机往他包里塞了什么东西,拉开拉链一看,
游乐园情侣套票。
原无乡都不知道是不是该感谢式洞机。
不过好歹也是有了个方向,原无乡想想,又买了两个饼拉着倦收天去游乐园了。
33
游乐园也是个约会圣地,海盗船,鬼屋,过山车…这些刺激的游乐设施总能激起人最兴奋的神经,更有些小情侣为了看另一半明明怕的要死还硬要逞强的模样而专门去玩这些项目。
可是倦收天和原无乡是谁啊,堂堂“道真F4”成员,文理科班扛把子,怎么会怕这些呢?
所以原无乡直接拉着倦收天就上了摩天轮。
这个游乐园的摩天轮也是挺出名的,据说是市里面最高的一个摩天轮,每天都能吸引不少人来乘坐,原无乡他们也是排了一会队才等到的。
从刚坐上摩天轮开始,倦收天就看着窗外不说话,而原无乡也是在心里面一遍又一遍进行着告白前的演习,就在摩天轮快要升到最高处时,原无乡终于下定了决心。
“原无乡,我好像,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啊。”
34
等等?
不对?!
原无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看到倦收天眨巴着眼睛看着他,原无乡刚刚下意识的,十分随意的,就接受了倦收天的告白并且给出了回复。
水到渠成,非常的自然。
35
倦收天的眸子是金色的,背着光坐着的倦收天,近西的暖阳从他的身后透出,描绘着眼前人的身形,那金色的眸子也像闪着光一般,吸引着原无乡移不开视线。
原无乡突然想了式洞机曾经跟他说过,两个互相喜欢的人在摩天轮的最高处接吻的话,就会一直幸福的走下去。
起初原无乡还以为那只是不靠谱的都市传说,但是看着眼前的倦收天,原无乡只感到心里有什么地方痒痒的,像是有一颗种子,悄悄的生根发芽,探出了心头微微的摇晃着。
36
原无乡向前一探,碰上了倦收天的唇,倦收天楞了一下,但是没有拒绝。
第一次互表心意的两人还不知道如何接吻,只是模仿着其他情侣们那样,唇碰着唇。
倦收天的唇很软,很舒服。这是原无乡此刻唯一的感觉。
而此刻的摩天轮,正好升到了最高处。
37
知道原无乡和倦收天顺利在一起的央千澈一边温柔的笑着,一边询问他们去海洋馆的游记作文,完事还不忘给式洞机发了个微信让他这一周都不要到语文组来了。
因为那张情侣套票是央千澈准备的,打算跟式洞机一起去玩的。
38
但是据说第二天式洞机还是厚着脸皮去了语文组,并且手上还拎了个饭盒。
看了式洞机朋友圈的人都知道那是他给央千澈做的爱心早饭。
呵,情侣狗。
莫寻踪和罪负英雄一起默默的吐槽着,哀怨的眼神不知道说的是哪一对。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