巽少

间接性更新辣鸡甜饼精选手
甜饼成精,高甜无虐
大概吧

假如圣斗士打FF14

脑洞作,重温圣斗士的时候突然想到如果小强们也打狒狒会怎么样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大家

假如圣斗士打FF14
(一)
其实一开始发现这款游戏的是紫龙。
准确的来说是紫龙偶然看到了贵鬼在玩这款游戏,然后觉得这游戏看着还不错,回去后就也下了一个玩。
被星矢看到后,兴致勃勃的星矢顺手就拉着冰河和瞬入坑了。

你说一辉?瞬都入坑了一辉能跑得掉吗,最起码他也要确认一下这游戏里有没有什么不良因素。

然后说到职业,紫龙玩的是拉拉肥骑士。为什么玩了个拉拉肥呢,因为在创建人物的时候,春丽说了一句,啊,这个种族小小的好可爱啊。从此艾欧泽亚多了一只拉拉肥(食材)T。

而星矢,本来是打算玩武僧的,毕竟拳拳到肉的感觉才是真的爽,然而在他看了3.0的CG后,决定去玩个龙骑,还特地玩了个男精。强不强是一个版本的事,帅不帅那是一辈子的事。以至于后来星矢在团队频道打的最多的就是“99999”。

再来说说瞬。作为一个温柔可爱的男孩子,瞬思索了一会,玩了个秘术师,就在大家以为他会转职成学者的时候,瞬却转成了召唤。理由很简单,天塌下来他都能召唤尼桑。反倒是一辉玩了个白魔,然后天天都能有人看到在海都的大水晶旁,一个站街的猫男召唤身旁总是有一个龙男白魔,每当有人想偷偷调戏下这个猫男的时候都能发现一旁的龙男正在友善的盯着他看——相信我,龙男的眼神真的很和蔼。

冰河是队里唯一一个人男,就是那种腰细腿长屁股翘的平原男。也是队里唯一一个玩了4.0新职业的人。本来玩的是赤魔,但后来发现一辉沉迷输出,以至于冰河不得不赤治疗紫龙,为了让一辉认识白魔实际上是个治疗的冰河又去肝了武士。这下换紫龙头疼了,谁让冰河一个不注意就会OT。

于是乎,加上贵鬼的男精诗人和玄武的拉拉肥暗骑,一个固定队就算组好了。

什么?你说还缺个治疗?不不不,这个队里就没有治疗。
什么?你说一辉不是白魔吗?朋友,神圣法师了解一下。

紫龙:没了深仁厚泽我可能会暴毙
玄武:开了活死人我是暴毙无疑的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