巽少

间接性更新辣鸡甜饼精选手
甜饼成精,高甜无虐
大概吧

艾欧泽亚大学

这或许是年更了
笑容遇到了魔界花.jpg

艾欧泽亚大学(二)
part1
“那么关于接新工作的总结到此结束,下一步就是要准备后天的开学典礼和一个月后的迎新晚会,各部门把策划案整理一下,明天上交到副主席那,待审核通过后再由会计统一发放预算。现在各部门还有什么疑问吗?”

会议室内,学生会主席艾默里克下达了学生会下一步工作的计划。不得不说艾默里克有着与生俱来的领导才能,做事总是条理清晰毫不拖泥带水。最主要的还是他能镇得住底下那几位大佬们。

“那个,那个,大家,我有个建议,其实这次的迎新晚会可以各部门之间合作,这样一来的话也可以节约成本,省时省劲。”发言的是学生会的会计塔塔露。

“我赞同塔塔露的观点,把各部门的优点结合起来,取长补短,这就总体而言的确是最好的方式。”副主席敏菲利亚也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而且这样也能节省后勤的人力。”后勤部部长雅•修特拉赞同道。

“啧,随便你们怎么弄……反正和体育部没多大关系。”终于想起来自己还是个部长的埃斯蒂尼安觉得自己是不是应该说点啥。

“这么说就不对了,埃斯蒂尼安。每个部门之间其实都是可以合作的,只是你没有找到正确的方法而已。”但是很可惜埃斯蒂尼安部长为数不多的发言被艾默里克主席打断了。

“艾默里克说的没错,我很期待我们部门与安全部之间摩擦出的青春之火能绽放怎样的烟花,那一定是精彩绝伦。”真•文艺青年•于里•讲话就不爱讲人话•昂热,一开口就和别人不一样,不愧是文艺部部长,让人忍不住的想高歌一曲我们不一样。

“既然大家都认同的话,那么就请各部门会后自行讨论合作方案了,如果没有别的问题了,那就散会吧。”

“呐呐,帕帕力莫你有没有觉得今天的会议少了点什么。”宣传部部长莉瑟又开始了她的“三句话不离帕帕力莫”。
而副部长帕帕力莫不仅不想睬莉瑟,甚至还想来一波嘲讽。“是不是少了你的脑子。”

“是因为奥尔什方一直都没有讲话吧。”最后还是组织部部长伊塞勒小姐姐一语道破天机。

众人这才反应过来,平日里总是笑眯眯的总结会议内容的会议室主任奥尔什方居然全程除了笑眯眯,一句话都没有说。不正常,过于不正常了。奥尔什方居然没有吐槽艾默里克和埃斯蒂尼安,什么时候三大塑料花男神之间的友谊变得这么好了。

“咳,奥尔什方,有什么好事发生了吗?”艾默里克觉得虽然他们只是塑料花兄弟,但是还是要问候一下比较好。

“没什么,就是来了个非常不错的新室友。”

“我记得你的室友应该是个学弟吧,能好好相处真是太好了。”你说的非常不错怕不是指人家的肉体吧,你还是悠着点别吓着人家小学弟了。然而这才是艾默里克真正想说对的话。

“别又天天说什么肉体不肉体的把人家吓着。”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心有灵犀一点通。埃斯蒂尼安同学很给面子的说出了他对象的心里话。

“没事没事,我相信我们会成为无话不说的挚友的--至少今天的哈罗妮占卜是这么说的。”奥尔什方露出了他标志性的暖男笑容。

“好啦好啦,散会吃早饭去啦,呐呐,帕帕力莫,我们去吃胡桃面包吧!”

“你又是一觉睡到晨会前,没有去吃早饭吗?”

“莉瑟,很抱歉要改变你的计划了,桑克瑞德说店里的人手不够,需要我们去沙之家帮忙。”雅•修特拉放下手机来了一句。

莉瑟:QAQ我的早饭。

part2
阿光一觉醒来习惯性的去摸最爱的冬贝利抱枕,确是摸了个空。emmm他好像终于想起来了这是在大学的公寓里,而他的冬贝利抱枕被他留在了家里的床上。早知道就带过来了。阿光迷迷糊糊的想。可是要是被室友知道了他一个大男人睡觉喜欢抱着抱枕是不是不大好……等等,室友。

阿光彻底清醒过来了。他是怎么都没有想到,他的室友,居然是奥尔什方。就是那个一见面就开始赞美他肉体的那个变态学长。想着奥尔什方昨晚一直用炙热的目光盯着自己看,阿光突然有种晚节不保的感觉。

要不要给房间多上把锁呢,毕竟防火防盗防学长。

阿光悄咪咪的打开门,却发现隔壁的奥尔什方貌似不在,再看桌子上放着一份早餐和一张字条:
昨晚睡得好吗亲爱的室友,虽然很想从早上开始就带你参观校园,但是很可惜有个晨会我不得不出席。早餐是我做的,味道还是可以保证的。毕竟新公寓离食比较远,今天就请你先尝尝我的手艺吧。奥尔什方。

真是令人感动的室友情。可是阿光总感觉这份早餐里怕不是夹了什么奇怪的东西。深思熟虑了一会后,他果断拿起心形卷饼吃了起来。
管他呢,天大地大吃饭最大。

奥尔什方学长虽然人变态了一点,但是手艺还是很可以的。会做饭的人都是好人,所以奥尔什方学长也是好人,那么以后就可以好好相处了。阿光吧唧着卷饼得出了结论。

所以说,吃货是这个世上脑回路最简单的生物没有之一。

吧唧完了早饭,阿光开始思考今天准备要做些什么。虽然他很想去校园里逛一逛,可无奈学校实在是太大了,甚至都有专门的校内公交车,如果没个学长学姐带着的话怕是会迷失在宽广的校园中。偏偏奥尔什方又开会去了。那要不去麻烦一下西德呢?毕竟西德的热情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咚咚咚”
突然响起了敲门声,阿光再三确认自己没有出现幻听才去开的门。

“那个,你好。”
门外,一个看起来年龄就不大的精灵族少年和阿光打了声招呼。
“我叫阿尔菲诺,是和你一届的新生。”
“你好,我叫光,喊我阿光就行了。”

“是这样的,我打算去找一家叫拂晓的咖啡店,想问问你有没有兴趣一起去。”

拂晓……阿光总觉得这个名字有些耳熟。好像就是莉瑟学姐做兼职的那家咖啡店。正好他也打算去看一看,毕竟一流学校的费用也是一流的,做做兼职总是好的。

“正好我也打算去,只是你知道那家店在哪吗。”
“这个,我想我大概是知道的。”
“那我们就一起去吧。阿尔菲诺。”

part3
“哎,原来阿尔菲诺是跳级考进来的啊,难怪看着年龄比我们小一点呢。真是厉害呢,阿尔菲诺。”

“不不不,并没有什么,我的孪生妹妹也一起考进了这所学校。”

“阿尔菲诺还有妹妹啊,真好,我也想有个兄弟姐妹什么的。不过阿尔菲诺为什么想要去拂晓咖啡店呢。”

“这个啊,其实那家店是我爷爷以前在学校任教是经营的店,现在虽然老板换人了,但还是想去看一看,爷爷当年经营的,是一家怎么样的店。”

“阿尔菲诺家真是厉害。”

“是吗?!咳……那个,阿光为什么想要去拂晓咖啡店呢。”

“我是在报道的时候被一个学姐问有没有兴趣去做兼职,所以才想去店里看一看的。”

“等等,你说的学姐,不会是叫莉瑟吧。”

“哎,阿尔菲诺怎么知道的。”
“怎么说呢,这很像是她会做出来的事。”
“阿尔菲诺认识莉瑟学姐吗?”
“嗯,她是爷爷以前的学生。”

“……阿尔菲诺的爷爷,真是了不得的人物。”

“不不不,没什么大不了的,啊,我们到了,那个就是拂晓咖啡店。”

阿光抬头,只见一间装修的非常复古的咖啡厅,招牌上写着--拂晓咖啡厅沙之家店。

part4
“阿尔菲诺,你的速度还是一如既往的慢啊。”

阿光一进店进听到了一个女孩的声音。循声看去,是一个有着和阿尔菲诺一模一样面容的精灵族少女。阿光一开始吓了一跳,后来才反应过来那个少女应该就是阿尔菲诺说的孪生妹妹。

“你还是一如既往的快啊,阿莉塞。”

“我可不像某个只知道想心思的哥哥,毕竟我是行动派的。”

“呦,阿尔诺菲,好久不见了。”

“你也还是老样子啊桑克瑞德。”

“阿尔菲诺,从刚才我就想问,你旁边的那个人是谁啊?”阿莉塞终于发现了在一旁的阿光。

“我来介绍一下,这是和我们同一届的阿光。阿光,这是阿莉塞,我的妹妹。这位是桑克瑞德,是大我们几届的学长,现在在咖啡厅里工作。”

“你们好,我叫光,以后还请多多指教了。”

“啊!我就说我没有看错!果然是你!”

阿光正准备好好的来一个自我介绍,就被突然推门而入的一个小姐姐打断。再仔细看一看那个小姐姐……

“莉瑟学姐?”
“嘿嘿,又见面啦,你果然过来了呢,怎么样,是对兼职感兴趣吗,我们店里的福利可好了……”

“等等,莉瑟,你这样会吓到阿光的啦。”阿莉塞即使出声制止住了莉瑟疑似传销的行为。

“莉瑟,我现在怀疑店里到现在都招不到人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被你吓跑了。”帕帕力莫恨铁不成钢的看了莉瑟一眼。

“嘛,这次我赞成帕帕力莫的说法。”
“哎?怎么连雅~修特拉也……”莉瑟嘟囔着满脸的委屈。

“好了好了,既然都来了那么就快点开始吧,今天估计会很忙。”桑克瑞德从厨房端了盘什么东西出来。“还是说,谁想先来点刚出炉的胡桃面包,配上葡萄汁是很不错的搭配哦。”

“啊!胡桃面包!我要我要!”莉瑟就跟用了即刻咏唱一般立马开心了起来。

“哈哈,抱歉啊,莉瑟是个急性子,没有吓到你吧。”桑克瑞德终于想起了店里还有一位小伙伴。

“啊,还好,莉瑟学姐也只是比较热情啦。”其实比起他的室友,莉瑟已经算好的了,毕竟莉瑟不会惦记着他的肉体。

“对了,我刚刚听到莉瑟说兼职的事情,怎么样你要不要考虑来我们店里兼职,现在的确挺缺人的,不过我们店的时薪还不错,而且还包吃,更重要的是每天都能看到各式各样的小姐姐。”

“哎?那个……我……”
“哈哈,说笑的。如果可以的话,你要不要先来试一下呢?”

兼职=课余时间基本在这=很少在寝室=很少能碰上奥尔什方=不会有人惦记他的肉体=他很安全四舍五入一下就是,兼职=很安全

“好的,那么请让我在这里兼职吧,桑克瑞德……呃,店长?”
“哈哈,喊我桑克瑞德就行了,我顶多就是个看店的,店长大人可比我厉害多了。话说回来,阿光,你们新生今天是没有课的对吧。”

“哎?是的。”

“那么事不宜迟,现在就开始兼职吧,有什么不会的大家都会教你的,快点进去换衣服吧。”

“哎哎??!”

阿光就这么被拉进了更衣室,在更衣室的门关上前他还在想,自己怕不是进了啥传销窝点吧。

PS:你进的当然不是传销窝点,也就是比传销窝点更可怕的某个组织而已。(笑容突然挚友)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