巽少

间接性更新辣鸡甜饼精选手
甜饼成精,高甜无虐
大概吧

艾欧泽亚大学

现代大学AU,奥尔光,美丽喵有,ooc有
b站乐乎双更新,更新靠缘分(并不)有空就会更新的(⋆ʾ ˙̫̮ ʿ⋆)

艾欧泽亚大学

(一)

国立艾欧泽亚大学。这是一所聚集了全艾欧泽亚最优质教育资源,环境设施最为完善的大学,每年都有不少慕名而来的学生从艾欧泽亚各地来此求学,以至于每年艾欧泽亚新生报道的时候最热闹也是最繁忙的时候。

part1
阿光拖着行李箱穿过人群,努力的找着他们院系的新生报道处,可惜作为一个高度近视的他却在大学报道的第一天就弄丢了眼镜。这样倒霉也是没谁了。阿光想,大学的第一天就这么不顺,怕是运气坏到家了。
“嘿,同学!”
是在喊他吗 ,阿光回头,却是模模糊糊的看不大清。
“同学,这是你的眼镜吧!”
阿光这才看清楚眼前的人,是一个有着淡蓝色头发的精灵族,领口上还别着个徽章,他正拿着自己弄丢的眼镜追了过来。
谢天谢地,这样至少能看清周围了。
“太棒了!!!”
阿光刚想开口道谢,就听见面前的蓝发精灵突然冒出来这么一句话。
阿光:“???”
“我是说同学你经过锻炼的肉体,真是,太棒了!!!”
woc麻麻这里有变态!!!
但是出于礼貌,阿光还是忍住了想要大喊变态的冲动,慢吞吞的吐出了一句谢谢。
“不用谢,我刚刚在那边看到你下车时碰掉了眼镜,就正好顺路给你送来了,你是今年的新生吧,在哪个院系,我带你去报名吧。”
虽然很感谢这位学长的热情,但是阿光潜意识里还是觉得要离这个变态远一点。
“那个,不用了,我自己可以……”
“奥尔什方,你跑哪去了,车站那边人手不够了,再不过去你知道会怎么样的,我可不想被艾默里克唠叨。 ”
阿光看向那个出声打断他的人,也是一个领口别着徽章的男性精灵,耀眼的白发被高高束起在脑后,脸上明明是一副不耐烦的表情却让人觉得他非常的帅气。也有不少女生把目光都投向了他,或许颜值高是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要是让艾默里克听到你这么说他,那你可就不只是被唠叨这么简单了,埃斯蒂尼安。”
“嘛,怎么样都好,你还是快点过去吧,新生报道那边有伊塞勒她们在。”
“真是可惜呢,我本来还想带着可爱的小学弟好好逛一下校园呢。”那个名叫奥尔什方的精灵又转向了阿光。
不不不,虽然很感谢你但我真的不想和你一起逛校园。
“新生报到处就在前面,直走就能到,那么,我们就下次再见了,小学弟。”
看着离去的二人,阿光突然为自己的大学生活担心了起来。
应该……不会……再看到那个叫奥尔什方的学长了吧 。
然而事实总是喜欢开玩笑的不是吗。

part2
“呐,伊塞勒,还有几个新生没有来啊。”
“还有一个。”
“啊啊,帕帕力莫他们那边都已经结束了,好无聊啊新生报道。”
“再坚持一会吧莉瑟,或许等下那个新生就来了呢。”
“那个,请问一下这里是新生报到处吗。”
莉瑟一抬头,就看到一个戴着眼镜的人族男性,拖这个行李箱,一看就是前来报道的新生,再仔细看看……
“哎哎哎,同学你有没有兴趣来做兼职啊!”
阿光:“???”
这是阿光今天第二次摆出黑人问号的脸,为什么他今天总是遇上些奇怪的人。
“莉瑟,兼职的事情等会再说,人家是来报名的。”
“哎呀,抱歉,是我太激动了,要办理入学手续的话填一下这份表格几可以了。”
“谢谢学姐。”
阿光接过表格。这两个学姐都别着胸针,形状和奥尔什方他们的徽章很像,看起来应该都是同一个学生组织的人。
“关于你的宿舍安排,因为你是今年最后一个报名的新生,而给你们分配的公寓又正好排满了,只能请你和大二的学长混住了,不过是两人间的新公寓,环境还是很不错的。 ”
“这下手续就 办好了。哦对了,我叫莉瑟,这是伊塞勒,我在学校里的拂晓咖啡厅做兼职,我们现在正好在招人你如果感兴趣的话请一定要来试一试。”
“给,这是你的房间钥匙,公寓在西栋313,住宿区会有学长领着你们的。”
“好的,谢谢学姐。”
与学长混住的公寓吗,不知道是个什么样的学长呢。阿光拖着行李箱走向了西栋宿舍区。
“西栋313。。我记得那不是……”莉瑟突然想起了什么。
“嗯,是他的寝室。”
“哎呀,真期待他看到新室友的表情呢,好啦好啊,收工去找帕帕力莫玩啦。”
“真不巧,车站那边的人手不够,艾默里克问我们有没有时间过去帮忙。”
“……我能拒绝吗。”
“走吧,我们和帕帕力莫他们一起过去 。”

part3
阿光的行李不多,只装了一只行李箱,虽然公寓没有电梯,但是拎一只行李箱 上三楼还是可以的。
“学长你好,请问一下313怎么走。”
在公寓楼底下有几位别着徽章的男生,应该就是伊塞勒学姐说的接引的学长。
“从右边楼梯上三楼左边第三个房间就是。”
“嗯,谢谢学长。”
“等一下。”
“嗯?”
“我来帮你吧,来,行李箱给我。”
“不用了,学长,我自己可以的。”
“不用跟我客气的,反正以后也会经常见。走吧,我顺便给你介绍一下公寓里的设施。”
“那就谢谢了,那个,学长……”
“我叫西德,就住在你们隔壁的312。”
“叫光,学长叫我阿光就好了。”
“喊我西德就行了,不用什么学长不学长的,我们这栋是今年刚修好的新公寓,里面的设施还是很齐全的,每一层都有一个共用的厨房,因为这里离食堂比较远,但是冰箱是在每个房间里,每层最西边的房间里面有洗衣机和熨烫机,像电水壶和吹风机在房间里就可以用,每个房间都配有独卫和淋浴间,非常的便利。”
“喏,到了,这里就是你的房间了,我就先下去了,以后如果有什么事的话可以直接去隔壁,312找我。”
“好的西德,麻烦你了。”
看来也不是所有学长都是怪人。阿光摸出伊塞勒给的钥匙,打开了313的门。
不得不说新建的公寓环境就是好,一开门首先是一个小的客厅,有沙发有茶几有冰箱,居然还有电视,穿过客厅是淋浴间和独卫,纯白的瓷砖看着很是舒服。两间卧室有一间房门是关着的,门上还挂了个日历,这应该就是那位学长的房间了。
阿光推开空着的那间房,有有床有衣柜,书柜桌椅一应该俱全,还有个小阳台。
不愧是艾欧泽亚最好的大学,公寓也是一流的。
阿光今天终于第一次感受到了幸运女神的眷顾。看来大学生活还是可以很美好的。
“好的,我知道了,我现在先回公寓拿一下会议材料,待会见。”还没感叹几句,阿光就听到了一个声音,看来是室友学长回来了,不过这个声音怎么这么耳熟?
“嘿,又见面了,小学弟。”
门外,奥尔什方看着阿光笑得正灿烂。
“哦不对,我应该说,又见面了,新室友。”
阿光的大学生活,从一个名叫奥尔什方的恐惧中开始了。

评论(7)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