巽少

间接性更新辣鸡甜饼精选手
甜饼成精,高甜无虐
大概吧

(焱裳)赖床

依旧是ooc小甜饼,现pa,上一篇在这https://xunshao987.lofter.com/post/1eb982c5_ee9beb1e

裳璎珞很少会赖床,至少在跟焱无上认识之前是没有赖床的情况的。
不过自从两人同居了之后,一周总有那么一天早上,堂堂佛铸会在床上多赖一会。倒不是因为懒,只是腰身的酸痛使人有种无力困乏的感觉,反正也是周末,多赖一会床也没事。
不过偏偏有人想扰人清梦。
“唔…”拍开了某人不安分的手,裳璎珞翻了个身依旧没有睁开眼。
“腰还酸吗。”
一双温暖有力的手在腰后轻轻的揉着,缓解了不少酸痛。
“还好…”
“再睡一会吗?”
“嗯…”
“早上想吃什么?”
“随便……”
看着迷迷糊糊的的恋人,焱无上偷了个香就带上了卧室门去准备早餐了。
因为裳璎珞只吃素,所以焱无上每天也是变着花样的准备早餐。
把昨天从超市超市买回来的蔬果洗净,切成小块,淋上自制的酸奶,一份果蔬沙拉就完成了,取出烤好的全麦面包,装好盘再放上一团土豆泥和生菜装饰,焱无上想了想,还是煮了两杯咖啡。
“哈……”
刚准备好,就看到自家恋人揉着惺忪的睡眼走了下来,宽松的领口露出了昨晚疯狂后的痕迹。
“早。”
交换了早安吻后,焱无上端着咖啡在恋人的对面坐了下来。
“下午有什么安排?”
“你不是晚上要喊朋友们来聚吗,下午把家里收拾收拾吧。”
“本爷还喊了几个朋友,也有你单位的。”
“那今晚要多做几个素菜了。”
“本爷的手艺你还不放心吗。”
“是是是…焱无上…”
“嗯?”
自家恋人突然起身献上了一个咖啡味的吻,焱无上愣了下,随即又加深了这个吻。
“谢谢你,焱无上,咖啡很好喝。”
“咳,你喜欢就好,本爷去收拾客厅了,你慢慢吃。”
看着微微脸红的焱无上,裳璎珞笑笑咬下了一块面包,昨晚被折腾了那么久,今早这么一次小小的回击应该不过分吧。
只是佛铸大人没有想到的是,晚上才是最大的惊喜。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