巽少

间接性更新辣鸡甜饼精选手
甜饼成精,高甜无虐
大概吧

(主焱裳,微南北)婚后ooc小甜饼——看房

前篇路标:https://xunshao987.lofter.com/post/1eb982c5_ee9ea6e6
下一篇婚礼篇在这里:https://xunshao987.lofter.com/post/1eb982c5_eea01641
蜜月篇想开个摇摇车,所以应该会迟点再放上来,ooc ,ooc,ooc,可以接受的话那就继续吧w

裳璎珞和焱无上蜜月完回来后,各自去公司处理了下工作,就准备去看房子了。
这次新开盘的一个别墅区正好是儒门天下产业的,所以也是看到了不少熟悉的面孔。
比如他们刚进去别墅区,就看到了素还真一家子还有一页书和叶小钗,素还真一口气买了两栋别墅,一栋给鷇音子和三余还有小四和解锋镝住,本来还打算单独给素续缘买一栋,但这孩子就是不愿意非要和爹亲住一块。
而在他们旁边的那栋别墅,是龙宿特地留下来,给剑子和佛剑住的。
而他们后面的那栋,已经装修好了,风格怎么看都有点中二,后来听龙宿说了众人才知道那是弃天帝和苍住的,但是苍嫌装修太丑了愣是不愿意住,后来还是重新装修了一下。
而三流氓表示,一推窗就看到弃天帝真的是头皮发麻。
不过这块地皮也确实不错,依山傍水的,再加上龙宿给的是内部价,在这也的确能碰到不少熟人。
裳璎珞看中了一栋周遭比较清静的别墅,自带一个大院子,焱无上打算在院子里种几棵桃花树。装修风格什么的等以后再说,又看了看周围的环境,绿化做的很好,出门走一小截就是个小池塘,边上还有个小亭子,夏天的时候是个乘凉的好地方。
裳璎珞和焱无上都挺满意这栋别墅的,刚准备回去,就看到了双秀正好也经过了这里。
“是原无乡和倦收天,你们好。”
裳璎珞笑着打了个招呼。
“是裳璎珞和焱无上啊,听说你们度蜜月回来了,感觉如何。”
原无乡回到,倦收看向两人天点了点头。
“挺不错的,推荐你们有空也可以去玩一玩。”
“嗯,我和阿倦打算等婚礼后就出去放松放松。”
“本爷看你们从里面出来,也是在这买房子吗?”
“嗯,道魁和道盘也住在这边,我和无乡就住在上边那一栋,你们有空可以过来坐坐。”
“阿倦喜欢看日出,我们就买了处地势比较高的。”
“那也不错,这样我们以后也就是邻居了。”
“无乡,时间差不多了,我们该去接寻踪了。”
“哈,那我们先走了,下次来家里坐啊。”
“嗯,再见。”
告别了双秀,裳璎珞和焱无上回去又商量了一下,就买了看中的那栋别墅,拿到钥匙后焱无上神神秘秘的说装修就交给他了,裳璎珞笑笑也就随他去了,本来以为焱无上又是会压榨玄皇他们,但是这次熊孩子倒是自己真的在一点一点的去设计内装,还跑去请教了步香尘。
虽然不知道他请教步香尘能问出什么东西来就是了。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