巽少

间接性更新辣鸡甜饼精选手
甜饼成精,高甜无虐
大概吧

(焱裳)新婚后的小日常

中元的粮比七夕都多
你们是魔鬼吗,还是自己撸小甜饼吃

系列小甜饼请戳

以下正文

裳璎珞醒来的时候床上只有他一个人,迷糊了一会他才想起来自己现在是在新家,幽幽的檀香味提醒着昨晚在衣帽间里两人的疯狂。
 
另一边边的枕头上还有温度,看来焱无上也才刚起不久。
裳璎珞翻了个身子,翻到焱无上睡的那边,趴在枕头上又迷迷糊糊的睡了个回笼觉。
再睁开眼时,焱无上已经回来了,就坐在床边静静的看着自己。
 
“怎么不叫醒我。”裳璎珞侧过身来,伸出一只手,焱无上握住了那只手,十指相扣,然后在裳璎珞唇边印下一个早安吻。
 
“腰还酸吗?”
“还好。”
“下午去看猫吧,堕神阙帮忙联系了家还可以的猫舍。”
“好。”
“中午想吃什么?”
“都可以,唔。”
 
裳璎珞揉揉眼,坐了起来靠在焱无上怀里。
“我们中午到院子里吃吧,就坐石桌那。”
“好。”
 
裳璎珞没有再说话,就这么靠在焱无上的怀中,听着爱人的心跳声,焱无上握住他的手也没有松开,两人就这么在床上靠了一会裳璎珞才起床,去衣帽间换衣服去了,而焱无上也去厨房准备午饭了。
 
裳璎珞拉开衣帽间的门,看到那面镜子时突然就红了脸,想起了昨天主动邀欢的自己。只要一碰上焱无上,他似乎就会做出些自己平日里想都不敢想的举动。
 
裳璎珞翻了翻衣帽间里的衣服,他的衣服没有全带过来,还有一部分放在之间的房子里,打算下午看过猫后顺便回去拿过来。不过今天穿什么呢,裳璎珞又想起今天焱无上穿了件黑色的衬衫,半敞的领口下若隐若现的坚实肌肉,裳璎珞想了想,也翻出来一件黑色的衬衫,但是怎么说呢,可能是不适合黑色吧,裳璎珞又随手拿了件白衬衫换上了。
 
直到他下楼了,坐到院子的石椅上时,才发觉这件白衬衫好像有点宽松过头了。
 
再仔细一看,得,他穿上了焱无上的衬衫。
 
刚想回楼上换一件,回头就看到端着盘子的焱无上一脸玩味的盯着自己看。裳璎珞立马转过身去当做没看到。
 
偏偏焱无上还非要说上一句,
“没想到你穿本爷的衣服也这么合适。”
 
裳璎珞红着脸吃完了这顿午饭。
 
当然出门前还是换回了自己的衣服,他可受不了再被焱无上用那样的眼神盯一路了。
 
他们去的那家猫舍在一个商业街里面,一只蓝猫懒洋洋的趴在靠近门口的笼子上,看到有人进来也不躲,焱无上上去撸了两把,那蓝猫也乖乖的眯起眼享受,一点都不怕生人乖巧的很。
 
这家店的老板也是一对刚结婚的年轻人,听说焱无上和裳璎珞他们昨天才举行完婚礼,也是很高兴,拉着他们在店里坐下聊了会天。
裳璎珞打量着这家猫舍,算不上大,但是每一只猫咪都充满活力,挺亲近人的,看起来也很健康,看来是老板照顾得好。
 
裳璎珞本来想要门口那只蓝猫的猫宝宝,看到那只蓝猫跟焱无上玩得挺开心,就问老板有没有那只蓝猫的猫宝宝,但是很可惜,还有两只小蓝猫都被预定了,看来只能是有缘无分了。
 
裳璎珞坐在椅子上思索要抱什么品种的猫回家,突然感到有什么东西蹭到了自己的脚上,低头一看,一只小三花正在咬自己的鞋带玩,毛茸茸的小脑袋蹭来蹭去的。
裳璎珞抱起了这个在摧残鞋带的小淘气,是只小母猫,突然被抱起来失去了玩具,小三花不满的喵了几下,但是看到裳璎珞后就不叫了,睁着圆溜溜的小眼睛看着裳璎珞。
裳璎珞刚想凑近一点看,小三花突然抬了下爪子,粉嫩的小肉垫搭在了鼻尖上。
 
“咔嚓——”
 
焱无上正好抓拍到了这一幕。
 
后来裳璎珞和焱无上又商量了一会,决定就要这只小三花了,先买点猫咪用品回去,过两天再来接小三花,店主也很开心的送了他们一个蛋糕形状的猫窝和一些猫粮,说就当做是给他们的新婚礼物了。
 
出了猫舍,裳璎珞本来想回之前的房子把剩下的一些东西都拿到新家去,路过一家男装店的时候停下了脚步。
 
现在虽然才刚入秋,但是不少店都已经上了秋款的新衣了。
裳璎珞是被橱窗前的一件风衣吸引住了目光。其实那风衣也就是普通的欧美长款,但是裳璎珞想象了一下焱无上穿上那件风衣的样子,就拉着焱无上进了那家店。
进店后才发现橱窗里展示的那件风衣除了黑色,还有驼色的,裳璎珞看了看,挑了件黑色的让焱无上进去试。
 
不得不说裳璎珞给焱无上挑衣服的眼光还是不错的,那件风衣焱无上穿起来很合适,连店员都不住的称赞好看。
 
裳璎珞满意的点点头,打算再看看有没有别的适合焱无上的衣服,焱无上却拉住了他,指了指同款的驼色风衣。
 
“你也试试呗?”
 
比起黑色,裳璎珞穿驼色的确合适多了,衬得皮肤白皙,在灯光的照射下整个人看起来都暖洋洋的,有种说不出来的温柔感。
店员也明显注意到了他们手上的戒指,什么正好可以当情侣装穿啊,两个人穿这个款都好看啊,现在两件一起有什么优惠啊之类的话全都讲出来了。
 
后来裳璎珞的确是两件都一起买了,倒不是说两件一起能优惠多少,只是同款不同色,的确是可以当情侣装穿。
 
主要还是觉得焱无上穿着很好看。
当然在焱无上看来裳璎珞穿什么都好看。
 
两人从商业街出来后又回了一趟之前的房子,把还没收拾完的都打包带上了车,等两人到家后,天色已经有些暗了,现在再开始做晚饭可能有些迟了,裳璎珞也不太想出去吃。焱无上就简单的煮了个意面,又做了份蔬菜沙拉,两人简单的吃了顿晚饭后又开始收拾从车上搬下来的杂物。
 
虽然后面一直都是焱无上收拾的,裳璎珞想帮忙来着却被焱无上拖到了沙发上,说让裳璎珞上网逛逛猫咪用品,过两天就给小助念接回来。
 
助念是裳璎珞给小三花起的名字,至于为什么起这个名,焱无上也没问,反正裳璎珞觉得合适就好。
 
入夜,洗漱完毕的两人躺在床上,焱无上侧过身从后面环住裳璎珞,感受到背后熟悉的温度,裳璎珞也翻了个身。
月光透过没有完全拉上的窗帘,幽幽的洒在床上,床上的两人相拥而眠,秋风静了这个夜,愿床上的两人今夜都能好梦。

评论(3)

热度(30)